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推荐几款续航时间长的无线蓝牙耳机 击音VC、苹果AirPod pro、 铁三角ATH-CK3TW哪款蓝牙耳机好用

 2020-03-31 18: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经常外出或者是经常开车的人群来说,选择蓝牙耳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看它的续航能力。不用担心使用时间长而导致断电带来的烦恼。续航时间的长短对于真无线蓝牙耳机来说至关重要,直接关系着用户的使用感受。如果蓝牙耳机的续航时间较短,那么就要求我们必须经常充电,带给我们一些困扰。尤其是连一天都坚持不到的无线蓝牙耳机,不建议买入。

那么接下来小编推荐三款蓝牙耳机。看一下哪款是值得入手的续航时间长的蓝牙耳机吧。

第一款:击音VC 真无线蓝牙耳机

击音VC入耳式运动性蓝牙耳机拥有强大的六级防水和六级防尘功能。让我们能够自由享受运动时的大汗淋漓的感觉。同时入耳式的轻便运动性的蓝牙耳机使配戴更加舒适。

厉害的是,击音VC还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强大到什么程度,我来给你详细讲解哦,这款耳机拥有:50mah*2+2400mah,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你充满一次点可连续听歌8小时,并且充点仓可额外充电20次呢,做到了累计续航160小时,做到了累计一周使用怕。

并且击音VC蓝牙耳机有2020年最先进的CVC通话降噪功能,不论你在多么嘈杂的闹市里都能清楚地听到对方的话同时也能让对方听到你说的话。还使用的是钛膜8mm喇叭,让你充分感受到强烈的低音效果。

击音VC蓝牙耳机不仅在性能上有很大的优势,同时它还有很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在2015年的时候,联想公司就与击音品牌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联想公司对击音品牌蓝牙耳机注资了3000万元,这也是联想步入音频领域的标志性事件。

第二款:苹果AirPod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Pod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双向麦克风配置检测外部和耳内的噪音,随后,蓝牙耳机会发出与之相抵抗的声波来抵消这些噪音,来达到降噪的目的。

AirPod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电池续航时间5小时,满足耳机4次充电,能达到24小时的待机时长。

AirPod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配有三种尺寸的硅胶耳塞,确保佩戴的舒适度,耳塞上还有通气孔,能保持耳机两端的压力平衡。

从音质性能上看,这款蓝牙耳机还是很好的,不过从续航能力看,1999元的价格就太高了。

第三款: 铁三角ATH-CK3TW真无线蓝牙耳机

铁三角ATH-CK3TW真无线蓝牙耳机解决了左右耳机独立传输时造成的声音中断问题,实现了低延迟。

铁三角ATH-CK3TW真无线蓝牙耳机电池续航时间6小时,满足耳机4次充电,能达到30小时的待机时长。

铁三角ATH-CK3TW真无线蓝牙耳机拥有沿人耳的圆形外形和硅胶耳塞,实现了耐磨性和良好的隔音效果。提供舒适的聆听体验。

从这三款低、中、高的价格来看,音质效果和降噪功能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要从续航能力来对比看的话。击音VC 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续航时间最长,并且价格也最低,是大家的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