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GET最新恢复方法,不然你就out了

 2020-04-01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这个软件大家并不陌生,可是微信上的聊天记录误删了该怎么恢复也变成了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微信现在使用的范围也比较广泛,产生的很多重要聊天记录由于自己的一个失误操作误删很多努力了很久的数据就付诸东流了,那么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该怎么恢复?这几招大家迅速学起来吧。

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使用微信自带的修复功能进行修复

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上有一个自带的修复功能,大家都知道吗?

具体操作步骤:我们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设置”--点击“ 帮助与反馈”,选择右上角像小扳手一样的小工具,点击“故障修复”,我们选择自己需要修复的聊天记录就可以了,等待修复完成之后,重启微信就可以了。

注意: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微信闪退的修复,所以如果是其他方式删除的聊天记录要慎用。

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使用iTunes进行恢复

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我们可以使用iTunes备份进行恢复。

具体操作步骤:我们首先打开iTunes,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iTunes上面手机的图标,就会出现恢复备份,我们选择恢复备份就可以了,等待他恢复完成就可以了。

注意:这种方式无法单独选择恢复你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而且恢复出来的数据可能会覆盖之前的数据。

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找正版软件恢复

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如果上面的两种方法小伙伴们都用过了,都没能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聊天记录,我们可以借助正版软件进行恢复。

现在市场软件都比较乱,所以大家一定要找正规的软件,“恢复大师”这款软件也是小编亲测有效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不过一定要在正规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

苹果手机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进行下载;华为手机在华为应用市场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至手机;其他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也可以下单预约;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安装完成后,可以在恢复大师首页选择“微信”选项即可。

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温馨提示:微信聊天记录如果不小心删除了,一定要减少手机的使用,避免新的数据产生覆盖已删除的数据,尽早的找专业的方法进行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