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这几个恢复方法绰绰有余

 2020-04-01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我的一个好朋友性格比较冲动,做很多事都是头脑一热,事后对自己所做的事又倍感后悔。就比如她和好朋友微信聊天时,总是因为某一句话没聊透,直接把对方拉黑,或者将好友删除。冷静下来又后悔了,然后厚着脸皮找人家要微信再重新加回,好友向我求助,删除好友后能不能不自己直接恢复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我们来一起学学吧。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通过朋友圈互动加回好友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朋友圈找到好友点赞或评论互动记录就能加回。

我们先打开微信的朋友圈,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在点朋友圈查看自己发布的朋友圈消息。找到一个有好友点赞或者评论过的消息点击,然后点击好友头像,再加回好友就可以了。也可以打开微信,点击“我”,然后点击“相册”然后点击右上方“我的朋友圈”也可以产看自己所发的朋友圈消息。

总结: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微信更新后,从朋友圈直接添加删除的微信好友对方有时候会收不到验证消息。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通过“新的朋友”找到并加回好友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新的朋友”界面找到好友再加回。

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点击“新的朋友”。下拉可以看到我们之前添加的好友记录,在这里可以找一下之前添加过的好友。找到后点击好友头像,然后就可以加回了。

另外在新的朋友界面,上方有一个“添加手机联系人”,点击进去我们可以看到手机通讯录里的联系人,如果我们这个好友的的手机号在我们的通讯录里,可以找到直接点击添加。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这个方法是不是更简单?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通过专业恢复工具加回好友并恢复聊天记录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有时候我们不仅需要将好友恢复,也希望把好友的聊天记录恢复,通过上面的方法只能将好友恢复,无法恢复聊天记录。这时我们可以利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可以恢复微信好友,还可以恢复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用户和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APP。打开应用,在首页可以选择想要的服务,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和恢复聊天记录。提交订单后可以直接添加工程师微信,整个流程都有专业人员远程协助操作。

另外,也可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或者登陆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也可以找到想要的服务。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重新加回?以上三个方法足够用了。以后再因为一时冲动将好友删除,也不用担心了,随时可以尝试利用微信自带的一些功能加回好友,如果还想恢复聊天记录,也可以通过“恢复大师”这类专业的软件进行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