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艾比森VN系列产品荣获工业设计“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

 2020-04-02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艾比森创新型Touring(巡回演出)产品Venus(以下简称VN)系列凭借行业领先的Module-On-Frame设计,以及超轻和快捷安装等性能,获得专业评委的高度认可,荣获国际工业设计中的“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

关于红点奖

红点奖,源自德国,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被冠以“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

近日,备受瞩目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大奖评选尘埃落地,艾比森专门针对大型巡回演出设计的VN系列产品在6500多个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国际工业设计中的“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

据获奖信息透露:“六十多年来,红点评审团秉承'追求卓越设计和创新'的座右铭,对所有提交的作品进行评估,将红点奖授予全球优秀的设计作品。能获得此奖项证明VN拥有良好的设计和创新的性能。”

1、突破常规的Module-On-Frame设计大幅降低客户运营成本

大型巡回类演出使用的LED屏动辄达到1000㎡,舞台设计复杂程度、运营成本较传统舞美活动呈几何倍数增加,而重资产运营模式又对舞美租赁公司造成巨大的资金压力。如何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如运输成本、人力成本和库存管理成本等,提高ROI?艾比森VN系列应运而生。

超轻设计,行业领先,降低客户舞台结构设计难度和成本

突破常规的Module-On-Frame创新结构设计及大规模的碳纤维结构,艾比森VN系列产品每平米仅27.5kg,行业领先,较常规产品轻27%。

面对同样面积的大屏,VN对整个舞台结构的承重设计和搭建要求更低,让客户在舞台结构设计方面更快更容易,成本更低。同时得益于超轻设计和坚固结构,VN产品在6倍安全系数保障下,安装高度可达20米。

快速拆装设计,节约时间及人力成本

艾比森VN采用创新的1500mmx1000mm大尺寸框架设计,单个箱体面积大至1.5㎡,在保证安装平整度的情况下,能够快速实现大面积吊装、拆装,大大节约搭建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且VN采用的专利锁键结构,安装体验更佳。

5合一推车系统,运输成本低

通过对客户运输系统的精准调研,VN在设计装载工具时推出了5合一推车系统。以客户标准的40尺柜货车为例,一次性可装载315㎡VN产品,车厢空间长度和高度的利用率分别高达92%及98%,运输成本低。

备件通用,减轻库存管理成本

艾比森VN系列电源盒、框架结构、线材等完全通用,能够大幅减轻客户库存管理成本及管理难度等。

2、以客户为中心,双重防护更安全

VN产品在不安装抗风架的情况下,可实现快速攀爬维护。值得一提的是,攀爬架带有防滑涂层,箱体的承重结构上设计了安全锁扣,双重防护即使在20米高空作业,也能极大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

3、灵活配置,让舞美更创意

除1500mmx1000mm箱体尺寸外,VN同步推出500mmx1000mm的箱体,可在-10°至+10°间实现间隔5°的精准锁定外,还可在该角度范围内,根据设计需要进行任意角度锁定。灵活配置,让客户在舞台设计时更具创意。不同尺寸箱体,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备这些领先的功能和设计,VN能够更好的解决客户需求,获得评委的高度认可和青睐,斩获红点设计大奖。这也代表着VN产品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创新特点和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在降低客户各种运营成本的同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1年稳居行业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