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官宣定档,男女主颜值超高,智能电视观看方法

 2020-04-06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不少的校园剧都备受好评,例如《想见你》、《时光与你都很甜》,并且在各平台的评分和收视率上来看,大众都很喜欢这类的校园剧,尤其是剧中的和青春有关系的实践也让这些剧增添了不少看点,而最近又有一部校园剧定档,那就是《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将会在近期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观看哟。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90后班主任任莫默初来咋到就签下军令状,要保证11班学生不能再记过,否则就要面临辞职的危机,可来11班全班人均记过2次,每个人都在被开除的边缘疯狂试探,由此师生之间闹出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这次扮演90后老师是由陈怡馨扮演,作为SNH48的前成员,虽然没有出演过多的影视剧,但长着一张娃娃脸,笑的时候也特别的甜美,而男主角则是卢东旭,或许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热播剧《我的盖世英雄》,在剧中自带青春校园男神光环加持,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这次饰演的吴文颜值爆表且独具个性的高中生,爱惹事生非,是最让老师头疼的问题学生,相信这次跟陈怡馨的合作一定非常有看点了。

虽然整部剧都采用的是高颜值的阵容,但整个故事并不是那么的狗血,主线还是学渣逆袭的故事为主,同时还具备校园、亲情、思考等群像式故事,更容易引发观众共鸣。

如果你很期待这部电视剧的话,智能电视用户可以在当贝市场中搜索“SHSP”下载安装搜狐视频TV版,就能观看这部《我成了他的班主任》,除此之外,当贝市场作为一款大屏端服务的应用市场软件,还有很多娱乐、教育、K歌、点播、直播等应用,大家如果喜欢的话,就快去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