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目睹直播创始人鲁力:定位“企业视频云”,携手伙伴达成合作共赢

 2020-04-07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日,目睹联合赛诺贝斯以“智胜新零售”为主题举行线上发布会,共同推出“直播+营销”联合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会,吸引了近万名观众线上观看,据悉,双方未来将在产品层、用户层、战略层形成合作伙伴关系,目睹将就“直播”同赛诺贝斯的“裂变营销、会员管理、推广分润、电商交易”等强大的功能进行结合,助力中国的零售企业,利用新科技打造新零售。

据目睹CEO鲁力介绍:“目睹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定位于提供以直播为特色的企业视频全周期运营服务,为企业提供营销视频云、培训视频云、视频制作云、基础视频云、视频整合运营服务等解决方案,涵盖企业对外沟通部分的电商及营销场景,以及对内沟通部分的协同及培训场景。

由于企业所处的行业、规模及发展阶段各不相同,致使没有一家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能够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想要在产品通用性和客户需求多样性中取得平衡就必须进行生态联合。目睹从设立之初就秉承‘企业视频云’的核心产品定位,扼守自己的战略边界,期待同业内顶尖的合作伙伴携手,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企业的多样化需求。”

赛诺贝斯创始人&CEO张韬表示:“伴随2C领域直播带货、主播社群、视频内容营销、推流传播、直播裂变等广泛应用,更多企业将直播能力融入营销场景同时作为一个新的营销渠道阵地开始重点建设,此时客户需要一款聚焦‘直播营销’的垂直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满足推广需求,赛诺贝斯和目睹双方本次的合作,将集合各自的产品优势、行业经验推出面向2C领域的直播营销专属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2C企业实现业务增长。

当今的Martech行业,各家都在局部应用有各自的优势,但客户需要的是全链路的产品和一站式的服务,建立生态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发展的必然。

赛诺贝斯与目睹的此次合作突破原有的产品对接的模式,是联合研发、市场深度协同的,我们将最好的技术与产品推向市场,我们把各自的行业经验与服务能力提供给客户,强强联合是成本的降低是效率的提升,以先进的技术与高性价比让客户获得最佳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