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思汇积极做好复工保障,制定方案,保证员工安全

 2020-04-08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思汇将员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将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并针对复工后员工安全问题,制定方案,做好一系列复工保障,以保证员工安全。为保障员工安全,避免一切不必要交叉感染风险,易思汇要求全员自2月3日起暂时在家远程办公。未被区域管制的员工于2月3日前返回工作所在地,区域管制范围内的员工根据当地政府规定要求,安排返程时间。所有异地返程的员工,到达后必须及时上报主管,在家办公,并自我隔离14天确定身体无异样。

远程办公期间,易思汇指定每日提交日报、打卡等远程办公要求,以保证工作服务质量,并要求员工填写每日问卷,及时上报身体及隔离情况。同时人力部门会对1月31日至2月2日的请假进行核销。

远程期间,易思汇封闭整个办公室,以避免复工前污染。在正式返回职场工作前,如需进入职场取物必须上报人力部门进行安排。而公司安排邮寄办公用品,如电脑等。

复工后,易思汇也指定规章制度,保障职场环境安全。办公室内,综合管理室每天将对职场进行消毒液喷洒消毒。职场中空气净化设备必须24小时全部开启,并由专人每天对员工进行提问检测和抽测,并记录。

针对体温监测异常者,将立刻采取隔离措施,并将通知联络相关部门上门检测。易思汇要求所有到达职场工作的员工尽量佩戴口罩,若出现任何不适症状必须及时上报。真正做到,开工有效率,安全第一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远程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