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优音通信严格质监支持复工复产 智能技术确保商企通信稳定健康

 2020-04-09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家统筹安排和一系列复工复产政策的逐步推进,全国各行业的生产生活秩序都在加快恢复,优音通信和所有商企用户一样,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促进经营步入正常轨道,支持商企客户夺回疫情期间损失的商机。同时,优音通信不忘通信行业的社会使命和监管责任,始终对通信服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复工复产的正常有序进行和商企客户的经营利益。

近期,涉疫情电信网络诈骗开始有所抬头,“复工复产”类诈骗不断出现,包括防疫物资销售诈骗、防疫机票退改签诈骗等形式不断出现。同时,冒充警方进行电话通知需要疫情隔离再进行电信敲诈、敲诈隔离人员家属等疫情诈骗活动也花样翻新,但终归都是一个目的,实施要通过电信手段非法获取钱财。

优音通信近期针对疫情诈骗不断上升的情况,进一步加强通信质检系统的在线监管能力,引入AI智能监控体系,对任何违法违规的日常通信语音、敏感字段等进行智能化审核辨别,一旦出现任何违法问题坚决依照法规处理。同时,优音通信对通信线路使用服务的相关资质严格审核,在确保所有通信线路高可靠、高稳定的同时,让通信市场更健康!

优音通信研发总工程师代向兵强调:“在通信服务监管方面,我们自身提升AI智能监控能力,消除违法违规通信内容,同时,只要用户投诉某个呼出号码或未得到用户明确授权就呼叫用户,我们就认为这是违法营销,就会立即停号、停服务,坚守绿色和健康是优音通信所倡导的服务理念。正因绝不越雷池半步的坚守和原则,让优音通信成立多年来稳步积累了约50万签约中小企业客户,并获得高续签率。”

优音通信十余年如一日的可靠优质服务和严苛的合规经营,也带来了非常喜人的市场认可。“关停和截断那些不合规的企业通信服务,不仅让企业通信行业更加健康,同时也让始终采用优质通信服务的中小企业受益稳定,尤其是特别需要长期稳定安全可靠的通信服务平台支持的商企用户,更愿意选择健康通信网络的长期效益。

有责任有使命感的服务才是优秀的服务,等到退潮时才发现问题就为时太晚。而更多的商企用户通过这场疫情明显感觉到通信服务的品质重要性,“近期服务合作不但没受影响,反而商企业务的呼叫需求更多了,不少通信服务被疫情影响的企业都着急上门,希望优音通信能尽快为其提供通信服务,尽快复工复产追回失去的商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通信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