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自学拿高分?讯飞智能学习机用智慧教育陪伴孩子成长

 2020-04-09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在朋友圈里各自吐槽,“再不开学,就要没有亲情了!”经过了一个假期,家长和孩子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有家长反映孩子在家时间久了愈发不自觉了,父母在家的时候要督促才能学习,父母上班不在家的时候,干脆就懒得学,这样下去开学了肯定没有一个像样的学习状态。其实有一个方法可以让孩子学会自律,也让父母更加省心,那就是用讯飞智能学习机来高效学!

为什么说讯飞智能学习机能够很好的帮助孩子自主学习呢?讯飞智能学习机就是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它专门围绕考试场景设计的1+5+2高分模型,凭借一套科学有效已验证的智慧学习方法,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历经15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可以说,在专业程度上,讯飞智能学习机是毫不逊色的。

讯飞智能学习机,智能学习高效提分

那么,在体验效果方面呢?就拿安徽芜湖的中学生孙同学来说,他的妈妈洪女士是芜湖市南陵县县医院的一名医务工作者,负责样本检测工作。从大年初三开始,连续60多天,她每天早出晚归,奋斗在南陵县一线。作为面临升学的初三学生孙同学一面提醒妈妈做好防护不要担心自己,一面紧跟“停课不停学”的脚步,在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下开启了高效自主的学习模式。比如报名参加了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寒假班直播课程和春季同步直播课。两个月多月来,孙同学数理化三科答题累计训练了1503道习题。

在使用学习机前,孙同学的数学成绩并不很理想,150分的满分,只能拿到105分。而通过大数据分析,讯飞学习机精准定位了他的薄弱点,并为他针对性推荐经典易考题型,通过循序渐进的练习,帮助孙同学提升主动学习的积极性。随后的数学考试中,同样是150分的卷子,孙同学考出了135分的好成绩,提升30分。更让他惊喜的是,考试中的一道大题曾是学习机推送给他的练习题。

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宅家学习的这段时间,对于儿子的变化妈妈也看在眼里。毕竟儿子自从用了讯飞智能学习机,学习真的没有让在外奔波的母亲操心过,从年初三一直到现在,孙同学没怎么出门就在家里学习,每天都按照学习机制定的计划来,孙同学的妈妈欣慰地表示,现阶段孩子已经是一个高年级备考生了,学习主要还是靠自己,但是作为家长她非常放心,因为孩子在没有家长和老师监督的这段日子里充分利用了假期时间来学习,是讯飞智能学习机教会孩子自律学习,这样开学后才不会乱了脚步。

讯飞智能学习机帮助学生高效自学

随着各省市学校陆续公布开学日期,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希望在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下,大家都可以实现更大的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