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震惊!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5G消息!魅族17或将开启5G生活

 2020-04-09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8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合举行线上发布会,共同发布《5G消息白皮书》,以「5G 消息」完成对手机短信功能的升级!与此同时,魅族、华为等一众手机厂商均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期间,中国移动副总经理董昕表示,5G消息是全球运营商的共同选择,中国移动将携手产业加快5G消息发展,丰富5G应用场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智慧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努力创造5G更大的综合效益和社会价值!

尤其是针对个人传统基础短消息服务方面,5G消息将打破信息长度限制,内容也将更为多元化,可实现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位置等信息的有效融合。而企业则可通过5G消息向用户传达更为个性化的服务与咨询!并且,在安全保障方面,5G消息支持加密传输、图形密码,可保用户隐私安全!

其实早前,魅族已联合中国移动首发基于 RCS 技术研发的「Flyme 增强信息」功能,对于全新的「5G 消息」,魅族也将第一时间完成对这项新功能的升级,适配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推动技术落地!

作为通信终端厂商,魅族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通信行业的发展与动态,并积极跟进、参与 5G 的技术推进!

而且,网传即将发布的魅族17 5G旗舰机,在外挂骁龙X55基带的方式下,同样支持双模5G旗舰芯片!

结合网友各种爆料,魅族新机在硬件方面搭载了7nm工艺打造的骁龙865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以及UFS3.0的闪存规格!该机跑分在60万左右,性能处于行业中的顶级水平,运行安卓10.0的Flyme系统!同时,标配8G+128G存储组合仅需3999元!

魅友们,你会买魅族的5G新旗舰机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