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企业微博营销一定要开通官方微博吗?

 2020-04-10 16:55  来源: 大风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营销一定要开通官方微博

微博营销一定要拥有自己的官方微博吗?一定要把自己的官方微博运营的很成功吗(成功标准不一)?我认为不一定,我们应该以一种更开放的思维来看到微博营销。在微博这个平台上开展营销我们都可以称之为微博营销,换过来说,企业利用微博开展营销就叫微博营销。我们企业应该很好的利用微博这个平台的特点,借助它的媒体属性来宣传企业推广品牌。

我们开通官方微博只是在这个微世界里设立了一个企业“办事处”而已,这个办事处可以很豪华,也可以很简单,这具体根据企业的需求来设定。但是我们很多企业常常以为要开展营销就要把这个“办事处”搞的多好,找很多人(团队或粉丝量)、装修很好(搞的很花哨)、做很多宣传(请人转发推广),这些工作有没有必要呢,有,但是要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我曾经见过一个企业官方微博,信息发布没规律,有时隔一周发一条信息。

用户投诉无人处理;内容乱七八糟与企业不相关,试问这样的微博开着有什么用,岂不是有损企业形象。我们再看看去年凡客体流行的时候凡客的微博也只有几千人,数量也不多;甚至有些淘宝卖家并不开设账号,而直接请相关草根账号帮忙发产品推荐信息,你能说这不叫微博营销吗?只要合理有效的利用微博为自己的企业服务,都是微博营销。企业开不开通官方微博不是最为核心重要的,重要的是学会利用微博开展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