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云服务器宕机 大面积故障

 2020-04-10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微博多位网友反映,今日早上9点20分开始,华为云出现故障,华为云登录、管理后台无法访问。有网友表示,此次故障对企业影响很大,公司电话已经被打爆,部门主管和运维在疯狂敲键盘。还有网友称,公司游戏全部宕机。

华为云发布公告称,4月10日上午检测到部分主机异常,目前故障基本修复,部分客户的业务正在配合恢复中。感谢您对华为云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QQ软件的故障一般有哪些 如何解决

    QQ在连续发送信息的过程中出现了信息丢失的情况,这是腾讯自身的一个缺点,需要进行新版本的更新。发文本时,不要一次输入太多,可以分几次发送,这样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标签:
    qq故障
  • QQ厘米秀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

    每个胶囊将至少留一张贴纸给主人,也不必担心出现全部被劫光的情况。胶囊中有4个贴纸,被朋友领走了3个,第四个朋友来抢劫时不能拿到贴纸,在主人收好贴纸之后,胶囊才会重新进入孵化期。

    标签:
    qq故障
  • QQ空间常见故障和解决方法

    我的QQ空间里的定制被挂件挡住了怎么办?回答:请你进入你QQ空间的首页,按住ctrl+J,你就可以进入定制状态,此时你可以把被阻挡的挂件移走。

    标签:
    qq故障
  • 回顾QQ突然大面积故障事件

    2018年5月9日21时40分左右,因个别服务器波动,部分用户发送QQ消息之后,出现红色感叹号,而消息实际上是发送成功的。经第一时间处理,该问题于当日23时14分完全修复,用户可以进行正常会话。

    标签:
    qq故障
  • 巨头激烈竞逐大数据,“差异化”如何成就华为云的领导者地位

    新基建大力推动下,大数据进入蓬勃发展期,对有需求的政企客户而言,选择具有竞争力的数字底座变得至关重要。近日,IDC发布《IDCMarketScape:中国大数据管理平台厂商评估,2020》,从能力、市场、战略三大维度对中国主流大数据厂商进行全面评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