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小虎团正式更换品牌LOGO

 2020-04-13 12: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小虎团对品牌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梳理,并调整了品牌LOGO新VI规范。其中,“小虎团”将作为企业品牌,深化务实靠谱可托付的用户感知;而“校虎团”将作为小虎团旗下高校新零售产品品牌,统辖所有高校新零售产品线。

小虎团此次重新梳理品牌架构,是经过快速发展一年,顺应市场发展需要,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2019年创立至今,小虎团发展迅速,在疫情期间,还不断有全国各地代理商咨询加盟,疫情管控解除后,短短半个月,已经有一百多个代理商来成都总部签约,目前,全国签约高校已经超过300所,其中成都高校签约率超过了70%,在全国高校新零售市场中,小虎团遥遥领先。

对新形势、新阶段,小虎团谋时而动、顺势而为,通过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打造核心技术以及拓展全国高校网络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作为新阶段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小虎团将推行更聚焦高校校园市场的品牌战略,除对品牌做进一步梳理外,小虎团还将围绕产品矩阵、营销整合、用户沟通和品牌向上等多个方向,全面推进品牌营销的创新和升级,进一步提升小虎团的品牌认知。

全新的企业形象带来全新的发展格局,无论是实力、梦想还是可托付,无一不彰显着小虎团的品牌张力,成为其“让大学生创业更简单” 的强有力支撑。在全新品牌架构的指引下,小虎团公司将聚焦“校虎团”高校新零售,继续以高校大学生为中心,培养培训更多的大学生,让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夯实小虎团品牌年轻、勇敢、无畏的价值主张,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