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对标华为! 百度也推出“云手机”业务

 2020-04-16 14: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上次华为推出云手机业务之后,百度也搞上了云手机业务,支持批量群控和切换IP等功能。

了解到,此次百度发布云手机提供:无限多开,24h在线不N机,不怕断网、不怕关机、不占本地存储,免ROOT等功能,与之前的华为云手机感觉差不多,都不是真实智能手机,只是把手机应用转移到云端,由云端的服务器为软件提供运行需要的存储和计算等功能,简单讲就是远程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百度云手机不仅跟之前的华为云手机一样支持批量群控,百度云手机还提供IP切换和软件托管功能,可以用来批量游戏运行托管,批量群控直播,批量群控切换IP刷单,对于一些营销人员和企业值得了解下。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QQ/微信:13340454)

来源链接:https://lusongsong.com/blog/post/1304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