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画幅新款微单佳能EOS R5机械快门12张/秒

 2020-04-16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佳能相机因为其全面均衡的系统优势,在摄影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上个月,佳能官方宣布旗下全画幅新款微单佳能EOS R5进入研发,从目前发布的信息来看该款新品将搭载众多亮点功能,综合性能非常强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8K视频拍摄的功能令许多摄影爱好者为之惊喜,目前市面上能够支持8K视频的摄影设备非常少而且价格令许多人望洋兴叹。这款全画幅新款微单佳能EOS R5作为首款民用级8K相机,将充分发挥EOS R系统的优势,实现高速连拍和8K视频拍摄功能,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过足8K拍摄瘾。面对现在视频摄影的大趋势,视频清晰度越来越高也是行业大趋势,8K视频不仅意味着清晰度的提升,更是不一样的全新感官体验。有了佳能EOS R5,不仅能拥有8K视频,而且也为摄影师后期创作提供了更大空间,通过视频截取下的图片同样拥有高像素,丝毫不影响二次构图。

此外,全画幅新款微单佳能EOS R5此次所搭载的8K视频拍摄功能,支持最高29.97fps 8K录制、无裁切,所有8K模式均支持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机内录制;同时EOS R5还支持动物(狗、猫、鸟)检测自动对焦,可识别动物身体、面部或眼睛,实现稳健的追踪对焦。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EOS R5还拥有机身防抖+镜头双防抖功能,此次的防抖功能也为佳能EOS R5带来更加稳定的画面表现,为摄影者带来了新的移动摄影模式。

目前佳能官方还尚未透露具体的发布日期,但从已知的讯息足以让我们对这款相机保持期待,你对这款相机感兴趣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