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智慧屏V75双十二0点开启预售!画质升级、智慧“更大”

 2020-04-17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2月6日,由华为主办的“全场景‘屏’上生活”品鉴会北京松美术馆智慧开启,众多华为忠实粉丝和媒体人聚集于这个充满艺术感的智能空间参与华为产品品鉴!本次品鉴会,华为携旗下包括智慧屏、MatePadPro平板、智能手表等全场景智选生态产品集体亮相,打造出了一套完整的客厅、书...

2019年12月6日,由华为主办的“全场景‘屏’上生活”品鉴会北京松美术馆智慧开启,众多华为忠实粉丝和媒体人聚集于这个充满艺术感的智能空间参与华为产品品鉴!本次品鉴会,华为携旗下包括智慧屏、MatePadPro平板、智能手表等全场景智选生态产品集体亮相,打造出了一套完整的客厅、书房等生活场景,旨在让广大用户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华为产品的魅力,拉近与会嘉宾们与华为产品和智能科技的距离。

长期以来,华为各条战线的产品都十分重视提升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并将能够创造更佳的用户体验作为重要目标。尤其是被称为5G元年的2019年,各项智能科技迅速发展,华为依托自身实力顺势而为,正在努力构筑全场景智慧生态,以实现让普通家庭中所有的智能产品达到“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智慧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