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博营销中 如何让你的图片被搜索引擎收录

 2020-04-17 14:43  来源: 微商引流爆粉实战宝典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让你的图片被搜索引擎收录

我们在百度图片中查找图片时,会发现很多引流的图片呈现在靠前的位置。百度搜索每天有巨大的流量,如果图片被更多人看到,就能引来不错的流量。

如何让自己的图片被百度搜索引擎收录呢?想知道方法,我们要先理解百度图片搜索的逻辑,知道了逻辑,自然就懂得如何操作了。

1.百度图片会根据网站权重排名进行收录。权重高的自然很快就会被收录。

2.根据关键词匹配度优先展示。我们可以在图片alt属性中填写图片关键词。图片alt属性是用来说明图片内容的,我们在阅读网页时,把鼠标放在某张图片上停留一下,就会弹出一个小的提示,上面写着一些文字,这就是图片alt属性设置的。

3.把图片上传在图片网站。图片网站有很多,如昵图网等,而图片的标题就写你想要被收录的关键词。

4.优先收录壁纸、风景名胜、新闻图片等。

5.百度图片搜索结果会优先把jpg、jpeg放在前面。在上传图片时可以把图片格式设置为这两种格式。

6.百度图片喜欢把大图放在搜索结果前面。

上传的时候要上传大图片。一般来说,大图片指的是最长一边大于640像素的图片(包括640像素)。

例如:粉丝在百度搜索“微商引流”的时候,百度图片会显示在搜索结果的前列。粉丝除了看网页,看图片的可能性也很大,如果在图片上放入我们的信息、联系方式,那么如果粉丝感兴趣,就能找到我们。

最后,我再来重点说说图片的发布渠道。

如果自己有网站,可以上传到自己的网站,自媒体平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图片会被直接收录。此外,我们还可以依靠一些大中型权重比较高的信息平台,如阿里巴巴百度贴吧、马可波罗网、知乎等等,开通账号并且大批量上传产品图片。

注意,产品图片的命名、销售标题都要包括“你的产品”这个关键词,以此增加被搜索引擎收录的机会。但也要避免关键词堆积,要注意做长尾关键词。

其实,引流方式不用多,研究清楚百度图片搜索引擎的规律,一旦你把这些关键词都用到图片上,每天有目标地坚持做下去,做到极致,肯定可以持续免费引流,而且流量会很精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