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首谈我们是如何将4458打造成超级符号

 2020-04-17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看到4458域名,4458符号以及4458小程序后感叹:看了4458域名的价格,整体的布局后,觉得沸点天下超牛!估计后来望尘莫及!

那,4458这个超级符号为什么这么牛呢?

先来看张图

定位:货源信息数字分发平台

对位:团购,直播,微信群,宝妈群等

卡位:2020疫情期间

2020年初,中国疫情爆发,有一段时间几乎全国封城,人们不能出门只能通过手机端购物。线上对商品的需求猛增。

沸点天下搭建起4458货源信息平台,针对社群团购,微信群,直播和宝妈群选品需求,筛选现货,一件代发的产品,瞬间引爆市场。

疫情结束的,因为实体客流量少,依然是线上端猛增,所以,越来越多的品牌,供应链都在4458上发布产品信息。

可以说,4458快速火起来,因为定位好,对位好,卡位好,抢对了需求,人群与时间。

品牌:

视觉锤4458,其中5字用放大镜突出找货源难;

语言钉找货源上4458;

原型:4458音同试试我吧

4458之所以深入人心,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在品牌打造上。

首先,logo是4458几个数字,加上5上面有一个放大镜。

数字全球通用,暗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4458货源信息平台的全球化产品与全球化渠道的野心。

而另外一方面,5字上面的放大镜,寓意着找产品的难。

社群化,直播化,团购创业针对的都是普通人群,普通人意味着没有太多的产品,人脉等资源的积累,如何快速找到产品,传统托朋友,找黄页的方式已经不适合了,直播一天10+款产品;团购一天要准备8-12款产品;靠庞大的采购团购吗?很难完成!此时4458的出现,聚集大量的产品,让找产品这件事情变得更简单。

在传播语境上,我们设计的广告语是:找货源上4458.

明确目标,号召行动,明示平台。

简单,易记,朗朗上口。

而更更重要的是,4458在中国人的语境里与试试我吧,是同样的意思。

所有创业者都知道,试的成本不高,但错过的成本很高。试,是项目的开始,是合作的开始,是未来做大的开始。

所以,4458,是借用了语音原型的力量。

以上,我们从品牌的角度来分析了4458成为超级符号的基础。

营销:5大事件:

3月3号,造词:解释体;

3月8号,造节:团购女神节;

3月14号,回顾项目:每日团品满月;

3月24号,回顾行业:社群团购大会1周年;

4月7号,发布:《直播&团购货源汇总》 ;

4458的影响力是通过一系列事情堆出来的。

先有造词吸引大家的关注;后有造节吸引大量客户参与;再有通过满月回顾让大家看到4458的成绩;通过年度回顾,让大家看到4458的基础实力;最后用2020年一季度《直播&团购货源汇总》将4458的功能在所有人心中执下坚实的印象。

这些活动,一环扣一环,从5个维度扩大4458的影响力,彰显4458的实力。

并且随着事件的推动,4458先后推出30多个案例,不断晒出结果,丰富内容。

营销是搞事情,4458通过5大事件,成功的吸引了全行业的关注。

传播:

全网布局;行业圈造事;朋友圈营销

当我们说到传播时,往往说的是圈层内的传播。

4458是沸点天下推出的,以沸点天下在社群团购圈,直播圈的影响力,推出4458足以在行业圈内引爆。

可是如何做到破圈传播?

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也就是4458项目创始人说:我们一定要知道客户从哪些渠道,通过怎样的路径找到我们。

所以,在传播布局上,从电脑和手机端的百度系,微博系,头条系,到手机圈的朋友圈和微信入口都做了内容布局。

更重要的是,在平台入口的设置时,勇哥也建议,从网站,公众号,小程序等多个角度切入,真正满足大家随时随地看到信息,找到入口,进入平台,开始选品。

所以,4458在传播上全网布局,跨行业传播,行业圈层打透。

4458是勇哥几年前就选好的一个数字,4458.com的域名是花了40+万买的。但从今天的结果来看,这个钱确实值得。好记的符号,易达的符号,将会缩短客户与平台之间的距离。

从推出到现在才刚刚2个月,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勇哥表示未来将有更多大动作即将启动。

找货源上4458!

4458值得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货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