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猫总裁蒋凡道歉 与张大奕关系密切

 2020-04-19 11: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位名为花花董花花的博主公开diss知名网红张大奕,大致意思就是别在勾引我老公了否则要你好看。而这位博主的老公就是天猫总裁蒋凡,也是马云亲自选的接班人。

张大奕所在旗下公司股票市值蒸发1.5亿,蒋凡也对这件事进行了公开道歉愿意接受公司内部调查,这件事对淘宝天猫冲击还是很大的,购物的大部分都是宝妈,我想大家应该最讨厌这种插足别人家庭的事了。所以估计近段时间销量会下降。

事情发生后,蒋凡在阿里内网对公司和同事道歉,主要表达了两个观点:

第一个观点,因为家人在微博上的言论和一些不实网络传言给公司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深表歉意。第二个观点,他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阿里集团首席人力官童文红在阿里内部论坛回复蒋凡的帖子表示,蒋凡由于个人家庭问题没有处理好,而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要认真反思,也应该向大家道歉,对于相关传言,公司会正式成立工作小组进行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蒋凡卸任淘宝法人及董事长 当前已无法定代表人职务

    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蒋凡不再担任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

    标签:
    蒋凡
  • 阿里巴巴调整 蒋凡调任海外业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报道:12月6日,阿里巴巴宣布加码“内需”和“全球化”战略,并进行新一轮组织升级。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全员内部信中宣布,戴珊将负责分管包括大淘宝、B2C零售事业群、淘菜菜、淘特和1688在内的中国数字商业板块。蒋凡将负责分管全球速卖通(Ali

    标签:
    阿里巴巴
    蒋凡
  • 尊重网民否决马云张勇 取消蒋凡高层次人才认定,这事儿干得漂亮

    杭州市人社局中止了蒋凡高层次人才认定,这事儿干得漂亮——题记。从10月24日马云在第二届上海外滩金融峰会上炮轰监管以来,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阿里、马云、蚂蚁频上热搜,这个互联网巨头迎来多事之秋,大戏一幕接一幕。

  • 蒋凡被中止认定杭州高层次人才 被投诉不符“公序良俗”要求

    12月23日,据杭州市人社局公示信息显示,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被认定为杭州高层次人才,引起网络热议。公示发布后,有网友称其投诉蒋凡不符合通知中“申请人应模范遵守法律法规、道德标准、公序良俗”的要求。

    标签:
    蒋凡
  • 蒋凡被认定为杭州高层次人才

    《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2019年修订版)》显示,C类人才属于省级领军人才,主要包括八项标准,其中第五项为中国500强企业主要经营管理人才(指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主要经营管理人才(指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世界500强企业任高管的经营管理人才(指总部的副总经理、大洲级

    标签:
    蒋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