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信号覆盖珠峰 中国移动5G信号将覆盖到珠峰峰顶

 2020-04-21 1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1日讯,据中国移动表示,中国移动已经完成了5300米珠峰大本营、5800米过渡营地的3个5G基站开通工作,而6500米前进营地2个5G基站以及所有点位的建设开通预计在4月25日前完成,5G信号覆盖珠峰也就是近日的事情了。

据了解,中国移动“5G上珠峰”活动计划在海拔5300米珠峰大本营、 5800米过渡营地、 6500米前进营地,通过SA+NSA组网的形式建设5个5G基站。截至4月19日15时30分,中国移动已完成5300米珠峰大本营、5800米过渡营地的3个5G基站开通工作,预计4月25日前完成6500米前进营地2个5G基站以及所有点位的建设开通,届时,中国移动5G信号将覆盖到珠峰峰顶。

珠穆朗玛峰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同时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位于中国与尼泊尔的边境线上,北部在中国西藏定日县境内。据悉,此次项目是中国移动继2007年保障奥运火炬珠峰传递通信保障后的又一次更高难度、更具挑战、更加艰限的通保任务,不过此次5G基站建设技术更复杂、建设量更大、建设环境要求更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