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层调整引动迅雷发展 张玉波出任集团总裁

 2020-04-22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迅雷发展的18年经历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各个关键时期。对于迅雷自身来说,今年四月同样经历了一场重要人事调整。4月20日,经迅雷集团公司研究决定,正式任命张玉波为集团总裁。

据迅雷方面消息,集团对总裁、CEO、COO的人事调整是基于公司未来发展的考虑。值得注意的是,新任高层均为迅雷初创团队的核心成员。其中,张玉波2005年加入迅雷,是迅雷早期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在迅雷履职十年间,先后担任高级副总裁、北京迅雷总裁等职务,主管集团市场体系及公共关系事务,为迅雷市场发展及战略制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出任总裁后将全面主导对外关系。此外,CEO李金波主抓产品技术、COO罗为民负责市场营收。

高层调整,是否能引动迅雷未来发展势头。从现状来看,作为国内老牌互联网企业,迅雷从提供下载为核心服务,到今天以云和互联网增值服务为主,面向未来发展,既需要让投资市场看到稳健节奏,更需要清晰把握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

十年前,迅雷与QQ一样是制霸电脑桌面的存在,是一代人的记忆。今天,迅*理层的 “三驾马车”已形成合力,面向未来,有创新挑战,也有值得期待的理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迅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