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图片转成PDF怎么操作?可以试试这些转换方法

 2020-04-22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图片转成 PDF 怎么操作?在日常工作中会经常遇到文件格式之间的转换问题,而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转换,今天小编就以图片转成 PDF 为例,交给大家简便的转换方法。

方法 使用烁光 PDF 转换器

PDF文件 格式之间的转换可以使用PDF 转换器 ,这里给大家推荐烁光 PDF 转换器 ,烁光PDF转换器是一款比较专业的,转换功能比较齐全的转换器。下面就来看一下烁光 PDF 转换器怎么把图片转成 PDF 的。

1、打开软件,在主界面中有很多文件转换功能,选择【图片转 PDF 】,点击进入转换页面。

2、在转换页面,我们可以直接点击【添加文件】,也可以直接把要转换的图片拖进文件转换框里。

3、文件都添加好之后,点击【开始转换】,待转换状态达到100%,文件的转换就完成了。

方法二:使用AdobeacrobatDC转换器

1、打开软件,在主界面中选择【创建PDF】,点击进入创建页面。

2、在创建页面,先点击【选择文件】,将转换的文件添加好之后,最后点击【创建】就可以了。

图片转成 PDF 怎么操作?相信大家看了上面两个方法都已经学会了。烁光 PDF 转换器 还支持其他文件格式之间的转换,有需要的快去看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办公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