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网站建设选择海外虚拟主机的好处

 2020-04-23 14:3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网站建设方式的多样性,而如今更多用户建站更偏爱海外虚拟主机,那么选择海外虚拟主机都有什么好处?

【免备案】

海外虚拟主机都是不需要进行备案的,真正做到了即开即用,同时也意味着你可以省下国内主机备案所需要的15~20个工作日,让网站更加快速地部署上线。

【高性价比】

海外虚拟主机深受用户喜爱,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它极高的性价比,海外主机市场资源是非常的丰富,基础配置高,价格还很实惠,并且很多主机商都会赠送SSL证书、独立IP、顶级域名等等,这在极大程度上降低了网站的运营成本,更通俗一点就是做到了物美价廉。

【稳定性高】

因为海外主机市场发展已经很成熟,数据中心设施多采用最新设备,拥有国际宽带,以及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实时监测,在故障处理、数据中心维护上积累了多年的经验,所以海外虚拟主机的稳定性可以说是极高的。

【服务完善】

海外主机市场多年的发展历程,形成了非常完善的服务体系,有的IDC服务商为了中国市场还专门推出中文网站、中文客服等等,售前提供产品咨询,售后即使用户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还提供7/24h技术客服进行帮助,而且大多数商家都提供30天无理由退款,来保障用户的体验。

目前市面上海外虚拟主机选择有很多,很多用户容易挑花眼,还容易掉进坑,所以为了避免这个问题,我们新增一个环节。

【海外虚拟主机推荐】

其中涉及的主机商产品,都是我们真实接触并且长期使用的虚拟主机产品。

这次推荐一个高性价比实用型虚拟主机,SugarHosts

图片取自官网:(SugarHosts.com)

简单介绍一下,SugarHosts是运营了超过十一年的欧洲老牌主机商,中文本土化做得很好,有中文网站、中文客服、国内常见支付手段等等,沟通交流和购买都是很方便的。

下面说下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的线路情况:

畅销方案预览

方案名称

磁盘空间

流量

SSL证书

独立IP

价格

Shared Pro

无限

无限

免费提供

免费提供

¥32.99/月

可选数据中心:欧洲-德国、北美-洛杉矶、北美-洛杉矶中美极速、亚太-香港。

其中,中美极速专线是非常适合国内用户使用的,高带宽,网速快,双向CN2 GIA线路。

相关数据中心网络延迟测试: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SugarHosts 的网络质量,我们对中美极速专线数据中心进行一些网络延迟的相关测试。

PING值测试:

平均141ms,延迟很低,并且稳定不丢包。

中国各省区域统计:

平均延迟161ms,满足各地区使用需求。

中国多线路测试:

197条线路平均延迟156ms,SugarHosts是中国三网直连线路,包含全程双向CN2 GIA,确实没有绕路。

详细方案预览

这里推荐大家首选Shared Pro性价比最高,年付最高享六折,月付最低至32.99元,送SSL证书、独立IP,套餐方案不受数据中心位置所影响,都是一样的。

Shared Business则非常适合企业级、电商类网站使用,可以承载更大访问量,并提供SSL证书、独立IP、免费域名,目前据了解也享受年付六折的活动。

更多活动和详情,大家感兴趣可以去SugarHosts官网查看。

详情直达(www.sugarhosts.com/zh-cn/hosting/shared-web-hosti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HostEase五折促销活动 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低至$30/年

    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提供美国和香港虚拟主机,是企业建站、电商建站以及外贸建站的首选空间。HostEase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意推出五折促销活动,通过专属优惠码购买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全场五折,低至$30/年。

  • 外贸主机BlueHost双十一嗨购全场 美国/香港主机五折钜惠

    进入了十一月就意味着买买买的节奏,2022年双十一号角声已经响起,你的购物车现在是不是已经加满了呢?令人期待的BlueHost双十一大促于11月9日正式开始了,这次活动涉及多款热卖产品方案,更有超级豪礼iPhone14相送,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
    美国主机
  • 2022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双十一活动火热来袭

    一年一次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又到了一年囤货和买买买的时候,此时各大电商平台企业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这个双11。

    标签:
    美国主机
  • Hostinger2022年黑五活动 美国主机2折低至$2.49/月

    国内有“双11”,歪果仁有“黑五”,黑五是国外市场影响力最大的大型促销节之一,同时标志着节日购物旺季的开始。相比很多租用美国主机小伙伴也已经在期待着各大美国主机商促销活动了,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老牌美国主机商Hostinger黑五活动,有需要的赶快看过来吧。Hostinger于11月3日正式开启了2

    标签:
    美国主机
  • BlueHost国庆钜惠 美国/香港主机买2年送1年

    令人期待的十一国庆就要到了,这一天即将是花开盛世、举国同庆。在国庆佳节到来前夕,电商们竞相开始了五花八门的打折促销活动,知名美国主机商BlueHost当然也不会缺席这个促销盛典。BlueHost国庆活动于9月29日正式拉开序幕,这次活动不但有虚拟主机买2年送1年,买3年送2年;而且购买服务器可以享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