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球智慧生活设计大赛”决赛在即

 2020-04-23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山云-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联合体风采展示

由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共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的“全球智慧生活设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2020年1月,“全球智慧生活设计大赛”经过严谨的资格评审,包括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在内的12家海内外团队成功入围大赛决赛,成为天津静海打造“国际智慧生活样板社区”宏伟蓝图的描绘者和建设者。目前各决赛入围团队正在紧张的进行方案设计工作,5月10日将进行成果文件的提交。

作为大赛决赛入围单位之一,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山云)是金山软件集团旗下云计算企业,成立于2012年,金山云与小米科技在资金、技术、人才等多个领域长期保持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新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应用。

金山云是专门从事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5G应用等技术研究、产品、解决方案研发、服务的独立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消费级物联网云服务商。金山云拥有一支专业的智慧生活、智慧社区领域服务团队,在智能化模块设计和智能化运营领域拥有完整、丰富的软件、硬件、解决方案、落地案例。金山云为智慧社区提供从室外、室内到运行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具有成熟方案的落地执行能力,为业主提供完美的智慧生活、社区生活体验。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CEEDI)创建于1953年,曾先后隶属于电子工业部、信息产业部,2003年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于2009年并入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CEEDI以设计为龙头,服务范围涵盖前期咨询、规划、环境和节能评价、工程设计、项目管理等领域,可在智能建筑、工业工程、民用建筑、检验检测等诸多领域提供优质全面的工程服务。

2013年,CEEDI获批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经北京市科协批准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2016年,被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授权为国家电子工程建筑及环境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为电子工程建筑及环境性能检测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检中心。

截至2018年末,CEEDI拥有员工3400余人,其中国家级设计大师6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9人,研究员级和高级工程师600余人,各类注册执业人员620余人。

凭借在高科技建筑工程方面的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CEEDI设计建设了大量的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化大型智能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中心综合建筑群体、旅游建筑、宾馆、酒店、高尔夫球场馆以及多种风格和特色的智能建筑,具有丰富的经验。

目前,金山云-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联合体正进行参赛方案设计的收尾冲刺,赛程及赛果请持续关注大赛官方网站、微博、微信。

(以上信息经各入围单位提供并确认)

大赛官网:https://www.gidcontest.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山云
金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