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李佳琦的网红直播营销案例分析

 2020-04-28 15:39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李佳琦直播美妆带货

李佳琦曾经以五分钟卖出一万五千支口红一夜走红,成为网络上人尽皆知的口红“一哥”,作为一个知名的美妆主播博主,其带货能力也可见一斑。

李佳琦通过直播试用、评测美妆产品而走红,由于其评测内容质量高、干货多同时也凭借着高人气和超强带货能力获得了很多知名品牌的合作。大牌可以在李佳琦手中收获更高的口碑和人气,而一些不知名的小品牌通过李佳琦的推荐和宣传,也可以迅速获得知名度和销量的上涨,曾经一个不知名的品牌赫丽尔斯经过李佳琦的带货后,短时间内销量暴涨到千万级,可见借助李佳琦的带货能力的确可以获得立竿见影的营销效果。

李佳琦本身的知名度是靠其长久的直播评测美妆产品而累积起来的,其爆红并不是偶然,而且他的粉丝多、粘性强,对李佳琦具有与较高的忠实度和信任度。作为一个美妆产品KOL,李佳琦试过的产品非常多,经验丰富,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通过他在粉丝圈层当中的宣传可以迅速在粉丝当中打响名号,而在使用产品、描述其优点和特色之后,可以非常有效地让很多粉丝知晓产品的性能,并在其推荐下“种草”。这样,通过李佳琦的推广,品牌获得了知名度,产品也获得了销量上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