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服务器新用户特惠活动,1核2G云服务器仅82元年

 2020-04-30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现在最低的云服务器多少钱?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有一款突发性T5实例1核CPU 2G内存 1M带宽的云服务器活动价格只需102元,能够说价格十分低廉了,可是这便是最低价了吗?其实合理运用代金券+活动去购买,还能够再减20元,达到82元/年的低价,仅限新用户,非新用户可以找家人朋友代买哦

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4sjktvpe

1. 进入之后,咱们能够看到有3张不同面额的代金券,第一张便是20元的代金券,别的两张为800元和100元,我们可以一起领取了。以备不时之需。(假如需求数据库产品,数据库产品代金券也领取了)

2.然后,在下面今日限时秒杀专区里边就有这款102元的阿里云服务器,点击立即秒杀。

3.在付款页面选择合适的优惠券

如果你在配置确认页面看见如下图片中的优惠券了,请选择“无”,这里的优惠券非第一步中领到的券。

以上就是82元购买云服务器的教程了,请按流程购买

以上优惠券针对本活动内的其他产品同样可用。大家可以按需选择。最后小编根据个人使用阿里云服务器经验给大家分享阿里云服务器如何选择。

常用的具体情况如下:

1、轻负载应用、微平台、开发测试压测服务应用:

建议使用“突发性能实例规格族t5”等规格族云服务器。也就是活动中的这一款。

2、中大型企业工程项目、金融、多媒体等:

中大型企业等重量级数据系统库应用、视频编码

建议采用“计算型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实例规格族ebmc4”、“通用型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实例规格族ebmg5”等规格族服务器。

3.游戏和金融等高性能应用、高性能数据系统库等企业级应用

建议采用“高主频型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实例规格族ebmhfg5”等规格族服务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