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6大网红营销平台,让你高效开展达人合作

 2020-04-30 16:26  来源: shopyy独立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YouTube博主,博客作者和Instagram明星等原创博主群体的兴起,参与到平台互动的网民已经渐渐成为一个成熟且稳定的群体。在这些受众中接触目标客户并进行网红营销,是品牌进行营销活动的新方式。

网红营销不仅可以展示您的产品,还可以为您的品牌特征进行代言。无论企业的规模如何,这种营销方式显然都是值得尝试的。

我们知道网红营销可以产生很大的影响,但这也引出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网络红人?

本文整理了一些常见网红营销平台,以帮助你找到和管理那些寻找品牌合作的原创博主。

网红营销入门

在我们寻找网络红人之前,你需要了解一些关于网红营销的重要事项。

Shoutouts VS 影响因素含量

网络红人的价值不仅在于他们的受众,还包括他们代表你的品牌创造的有影响力的营销内容。或者说,你出钱购买Shoutouts:由你提供具有创意的广告素材和帖子内容,然后购买可以接触平台受众的渠道。Shoutouts可以很好地宣传你想开展的特定营销活动,例如某种比赛或某个活动。

注:Shoutouts 是指在Instagram的帖子中@你的账号名,Instagram的用户可以通过该@访问你的账号或店铺,从而进行消费。

草根博主 VS 行业大V

提到网络红人,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行业大V,比如拥有超过10万个粉丝的原创博主。不过由于给自己买假粉并非难事,本文谈到的影响力指的只是那些拥有“活粉”的原创博主。

另一方面,其实还存在着很多草根博主,他们可能只有1万至10万个的粉丝。

您可能会凭借常识觉得粉丝的数量越多,影响力越大,然而与此同时,价格也水涨船高。其实这种说法也不一定完全正确。

草根博主们拥有更忠实的粉丝群体和更强的粉丝粘性。我们要寻找的网络红人应该是具有正面形象和忠实粉丝粘性的博主,比如他们拥有很多正面反馈、深受网友们喜爱与好评,以及会发布一些高质量的内容。

Instagram VS 其他渠道

从创建内容到推进结果,不同渠道的网红营销有着不用的运作模式。

尽管Instagram是网红营销的最常用渠道之一,它依然是最独特的营销方法。因为你无法将帖子链接到另一个页面,唯一可以放置链接的位置就是你的个人页面。这对于进行网红营销的企业或品牌而言,效率不是很高。

解决方法是,在Instagram上投放专属折扣码,吸引用户访问你产品的网站并进行购物,同时还可以追踪来自Instagram网红营销的效果。

你还可以让那些网络红人在帖子中提到你的Instagram账号,这会吸引感兴趣的人访问您的账号。

只要可以建立忠实受众,网红营销可以随时随地发挥作用,因此请认真考虑与您的目标和品牌相匹配的渠道,如Facebook页面/群组,YouTube,博客,Tumblr,Twitch,Twitter等。

接触网络红人并与之沟通

列出来的这些平台并不是全部都能进行网红营销的,并且他们也不能管理网络红人和衡量他们的带货能力和宣传效果。有些平台着重于帮助你找到网络红人。

直接向网络红人抛出橄榄枝不失为建立关系的一种简便方法,而这种方法的弊端是价格谈判和整个营销的管理过程可能会变得混乱。

如果你希望直接与网络红人进行沟通,一个有效的谈判方式应该是,您免费赠送产品给这些网络红人,让他们在自己的账号里做开箱评测。

对赞助内容保持透明

由于网络红人的账号里同时存在关于你产品的帖子和自己原创内容的投稿,粉丝很难将两者区分开,因此,网络红人投稿时通常会对有品牌赞助的帖子添加标签。

但是由于试图掩盖赞助内容,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警告了那些使用模糊标识符(例如#spon和#sp)的品牌和账号。其实这种情况在Instagram上十分常见。为了安全起见,在进行网红营销前,网络红人们应提前了解赞助内容,或在帖子中使用#sponsored,#promotion或#ad等更清晰的标签。

六大网红合作平台介绍

1. Meetups and Instameets

与线上相比,在线下面对面地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通常比较容易,而且,你还可以适当地参加一些活动来寻找本地的网络红人。

Instagram支持并鼓励平台上的原创博主们通过 Instameets 举行聚会并拍照留念。这可能是结识拥有大量粉丝的本地摄影博主的好方法。

此外,您还可以在Meetup上寻找适合YouTubers和其他特定有影响力的人,然后邀请他们参加你举办的本地活动。

2. Famebit

Famebit是能够进行网红营销的最大平台之一,它的原创博主遍布Instagram,YouTube,Facebook,Twitter和Tumblr等各大社交网站。Famebit的优点在于,你可以免费发布广告并接收原创博主的建议。然后,你可以选择雇佣你心仪的博主并支付他们费用。

如果你没有资源或者不会设计产品的营销内容,利用这个平台选择你所追求的创意营销内容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你可以在这个平台里找到各行各业的网络红人,包括美容与时尚,健康与健身,游戏与应用,科技,宠物等等。

3. Grapevine

Grapevine是由115,000名原创博主组成的网络平台。尽管该平台近期加入了Instagram,其重点还是更多地放在YouTubers上。你只需要在决定雇佣某个博主时进行支付,然后平台的托管系统会保管你的费用,待到该博主发布你的产品内容,平台才会将款项打给他。

你还可以利用Grapevine访问这些博主的历史数据,了解他们的履历,进而跟踪他们的流量带给你的销售转化率。

这个平台还为你提供了50美元优惠用于首个广告营销。

4. Shoutcart

Shoutcart是购买Shoutouts服务的市场。尽管有些原创博主的价格可能非常便宜,但它仍是一个相当开放的平台,因此请务必仔细评估您想与之合作的网红账号。

平台内的起价低至15美元,每个原创博主都有基本的统计数据,还有一个分数可以帮助你衡量他们的粉丝是否都是真实合法的。

你可以为具有创意的广告购买Shoutouts服务,还可以选择支付更多费用,让网红账号将你的广告链接限时地贴在他们的个人主页里进行宣传。

5. Whalar

Whalar是一个可以帮助您发现和管理多个网红账号的平台。

如果你想利用网红营销来展示精美的产品图片和来自消费者的好评,这个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借助内置的托管服务,你可以等到营销内容发布以后再进行支付。此外,无论你与网络红人达成的协议是多少金额,Whalar只收取该金额的5%作为手续费。

对于较大的品牌,Whalar还充当代理服务机构,为您管理您的网红营销活动。

6. Influence.co

Influence.co本质上一个目录和投资组合网站,供网红博主们展示自身的魅力。平台的定价模式着重于帮助网红创作者们促进他们业务发展,因此像您这样的品牌商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平台来吸引这些网红创作者。

每个网红博主的人物简介都有他们过去与品牌合作过的内容,以及他们建立受众的所有渠道。该平台让您可以轻松浏览和评估您想与之合作的网红博主。

Influence.co在帮助你管理这些原创博主的人际关系方面可能做得不多,但它是帮助你发现和接触高质量原创博主的最佳方法之一。

和有影响力的网络红人合作

网红营销已经开始在各行业普及,成为品牌“租借”成熟的原创博主的影响力和受众的一种方式。每个人对网红营销的看法都不同,或者你也可以将网红营销理解为让名人以较小(或更大)的规模认可你的产品。

但是,由于社交媒体的粉丝是任何人都可以弄虚作假的,在选择合法的原创博主进行网红营销时,你必须慎之又慎,并以一种不损害原创博主诚信的方式,让你的营销活动获得最大的投入产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 如何与3亿小红书用户有效沟通?逆传播助力品牌打造网红爆款

    随着社交电商的盛行,以小红书为代表的社交型电商平台越来越受到品牌方的重视,小红书平台的特点是去中心化,真实的种草分享,隐形的广告标签。这种方式的广告植入具有很高的转化价值,不仅扩大了影响力

  • 有哪些好用的海外网红营销工具和平台

    说到海外网红营销工具,我们能想到的是FameBit——它主要负责帮网红们找到合适的品牌赞助和广告推广,让商家获得与YouTube上网红合作的机会,让他们在网红发布的视频中推广。看似很人性,但是FameBit则需要分别从交易双方收取10%的费用。再加之该平台背后是YouTube,所以该平台只做YouT

    标签:
    网红营销平台
  • 海外网红营销选哪个平台好?

    每月有超过8亿用户活跃在Instagram上,因此,Instagram作为一个时尚分享平台,品牌可以获得更多的关注和客户;Instagram是一个多功能的网红营销平台。除了常规帖子外,影响者现在还可以通过三种不同的方式在Instagram上发布视频内容。

  • 网红营销如何助力游戏行业

    一站式网红营销平台可为广告主免除后顾之忧当然,有了合适的KOL并不意味着直接就能带来转化,只有合适的网红配备合适的创意内容和渠道,才能使营销价值最大化。对于缺乏网红营销经验的广告主来说,专业的网红营销平台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提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广告主化繁为简。

  • MCN机构为什么说是网红的孵化器 平台的流水线

    数据统计,愿景娱乐后台签约主播高达10万余人,每天开播主播八千多人,并以每个月加入两三万新主播的数量在上升,除了主播业务,愿景娱乐还以视频为核心,打造短视频、电商、直播、游戏、广告五位为一体的发展态势。

    标签:
    网红营销平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