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利用2.5亿用户的小红书引流?

 2020-05-03 08:00  来源: 师瑾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9.9%的项目缺流量,流量是赚钱的基础,所以无论你做什么项目,引流是你必须会的。

今天就为你分享小红书的引流全攻略。

首先你应该知道,小红书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电商平台,它拥有2.5亿注册用户,是一家估值3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

自然也是各路网红和商家的必争之地。

你打开小红书APP,第一眼看到的都是美女图片加上文字,首页90%以上全是美女。

你需要知道小红书的用户总体分为3大类,一类是时尚买手,买完喜欢在社区中分享自己的购物和使用体验;第二类是具有一定消费能力,但是又不知道买啥的女生。第三类就是推广引流的。

一句话总结:小红书上90%都是女生,一个精准的女性平台。

这么多女性用户,人多的地方自然有机会,所以小红书也是你引流需要选择的平台!

那如何引流呢?

师瑾给你分了3个部分:机制,内容,引流方法。

第一:推荐机制

小红书使用的内容推荐机制主要是机器算法推荐和热门优质内容推荐 所以你写的内容一定要放上热门话题,热门话题可以让你的笔记曝光每天达到几百万级别的量。

推荐之后,小红书也是有一个冷启动系统,系统会观察最先推荐出去的粉丝是否和你有互动“点赞、评论、转发”。如果你的内容有互动,那么你的笔记就会被持续推荐,和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基本都差不多,所以想要获得好的推荐就要做好互动基础的工作。

前期你一定要养号,一般来说新的账号会有一段考察的时间,这也是平台的规则。你的新账号可以多去评论和互动。差不多过了考察期,只要坚持每天发布一篇或者两篇笔记就可以了。

第二:内容

无论哪个平台内容质量也是最重要的,所以你必须发ni优质内容,优质内容即使粉丝互动少,推荐量也高。

内容可以是:晒自己的日常,晒你的工作状态……

比如:干货,故事,工作过程,吃喝等……

但有一点你不能像发朋友圈一样随便,小红书上面的用户都追求比较精致的生活。

所以你也要把自己塑造的精致点,图片拍摄要精美,品牌、价格等标签尽量完整。

2:展示方式

展示有两种:

走心的文字+表情+图片写成一篇笔记;

走心的文字+视频也是目前小红书的内容形式。

但图文内容和视频内容,曝光在相同条件下,视频的曝光量更高!

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你尽量选择视频是最好的。

3:发什么内容

发三类内容:搜索小红书的热门,围绕个人定位的关键词,你垂直细分领域的内容!

你其它自媒体平台的内容,可以直接复制到小红书。

第三部分:引流方法

你首先应该知道,小红书相对于其他同类平台相比,规则严格了些,但好处是越是严格的平台,粉丝越是精准;就越值钱。

但还是可以引流的。

首先:在小红书页面,直接引导对你的内容感兴趣的人私信,或者评论,然后指引粉丝按照你的想法做!

其次:

你要做个人品牌关键词霸屏,这种方法的就是通过第三方平台去做引导。

利用高权重的平台,利用你的长尾关键词排名。

高权重的平台比如:百度、知乎、简书、新浪博客、百家号、搜狐号等

就是把你的品牌关键词写进文章中,这样当粉丝在百度搜索引擎搜索时,就会看到你的文章,并在文章中找到你的联系方式。

当有人在你的小红书笔记,评论里留言时。问你在哪里可以联系你,你可以给他这样回复:

百度搜索:xx(你的品牌关键词)。

这样搜索的时候,直接能在文章里面找到你的联系方式。

那你就实现了引流的目的。

还有做任何一个平台,细节决定成败,标题,图片,文字,关键词布局……都需要你用心去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