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2020年25个令人震惊的网红营销统计数据

 2020-05-07 15:00  来源: 海外网络红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不是转瞬即逝的趋势,也不是流行的内容营销头-网红营销是真实的,并且逐年增长。

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社交媒体的出现。

TechCrunch报告称,截至2018年6月,Instagram每月有10亿活跃用户。Instagram用户中有71%在35岁以下,每天有5亿用户使用该平台。

是的,每一天。

此外,Facebook每月有24亿活跃用户,每天观看50亿次Youtube视频。

而且您知道这加起来吗?与您的目标受众建立联系的无数机会,以新颖,引人入胜和有趣的方式提高品牌知名度。

那么网红营销是如何开始的呢?

网红永远存在。追溯到过去,如果您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产品,就通过口耳相传将其推荐给朋友。

值得信赖的朋友的推荐比任何广告或广告都更具说服力。传统广告功能强大,但口碑甚至更强。例如,如果有网红发推文,Twitter用户将花费更多的时间与广告互动。

众所周知,网红营销在2000年代中期随着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的出现而发展。根据Google的调查,如今,受传统名人影响的年轻人比YouTube明星少70%。

诸如Snapchat和Twitch之类的新型社交媒体网络也正在影响网红营销策略。90%的青少年和75%的34岁以下千禧一代使用Snapchat。其中十分之四的人购买网红认可的商品和服务。

这些社交媒体平台以及Instagram,使与朋友和陌生人的联系变得异常简单。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线生活,博客,视频博客和其他内容制作者意识到,在审查和推荐产品方面有很多钱。

为了了解营销者和消费者如何看待网红的力量,我们分析了有关网红营销的最大规模调查,研究和报告中的数据。

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统计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了这种数字营销的强大功能。

准备听到令人惊讶的结果了吗?

查看2020年这25个令人震惊的网红营销统计数据。

营销人员怎么说

营销专家接受了网红和追随者的社交媒体文化。从可口可乐到微软再到别克,您能想到的几乎每个主要品牌都在进行一些网红活动。

看到市场营销专家对网红如何影响其业务的评价,真是太神奇了。

· 到2022年,网红营销行业规模将达到5到100亿美元1

· 93%的营销人员使用社交媒体网红1

· 大约70%的营销人员使用网红进行内容推广和产品发布1

· 84%的营销人员认为网红营销成功1

· 36%的营销人员使用微网红3

· 30%的营销人员使用高端网红和名人

· 微型网红与追随者的互动比具有大量追随者的参与多7倍1

· 39%的营销人员在2019年增加了网红营销预算2

· 营销人员54%的公司计划花费超过$ 250,000的网红市场在2019年2

· 只有34%的营销人员在2号楼管理他们的网红广告活动

· 89%的营销人员使用参与度来衡量广告系列的成功2

· 63%的营销人员使用点击和转化来衡量网红营销活动的成功2

· 68%的营销人员说,Instagram是其广告系列最重要的社交媒体平台2

· 57%的营销人员表示,网红的内容胜过其自己的品牌内容2

· 35%的营销人员表示,网红营销人员可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率1

· 87%的营销人员希望网红发布自己的原创内容1

消费者对网红营销的评价

那么,消费者如何看待网红营销计划?

他们在哪里找到网红?

网红推荐实际上多久会鼓励他们购买或签出一个新品牌?

互联网用户将他们信任的网红视为新信息和产品推荐的首选来源。而且,他们根据自己所说的内容进行大量购买。

这些2020年网红营销统计数据证明消费者喜欢它。

· 65%的人每周至少一次通过网红发现新品牌或新产品(24%的人说他们每天都找到一个!)

· 87%的购物者受到网红的启发进行购物

· 追随网红的女性中有56%跟随美女网红,其次是演艺人员,名人网红和时尚网红

· 追随网红的男性中有54%跟随游戏网红,其次是技术网红和演艺人员

· 70%的女性更喜欢Instagram网红

· 64%的男性更喜欢YouTube作为其网红平台,

· 53%的人通过社交媒体推荐找到新的网红

· 7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花费629美元购买网红推荐的产品

· 31%的消费者每周至少一次向亲朋好友推荐网红

那是什么意思呢?

简而言之,这意味着网红营销是大多数公司广告预算的重要组成部分。

人们喜欢社交媒体,尤其是35岁以下的人们。网红营销人员可以使用新兴的知名品牌来接触年轻的人群。

而且,不要忘记为什么网红营销首先要起作用。

这是最终的双赢。品牌喜欢它,因为它是吸引新客户的一种方式。网红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他们得到了报酬。

只要有影响力就可以赚钱,品牌将继续使网红营销成为其广告预算的一部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