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工作琐事交给讯飞2C消费品 母亲节准时下班陪妈妈

 2020-05-08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我们呱呱坠地开始,妈妈的时间一点一滴都花在我们身上——小时候从不分昼夜的喂奶哄睡到陪我们牙牙学语;上学后每天的一日三餐、生活起居到操心学业;甚至我们成家后,带孩子也少不了妈妈的帮助,小两口的后勤工作她都默默帮我们打理好。本以为退休之后能好好歇歇的妈妈,却包揽了家里大大小小的琐事,生活更忙碌也更操心。

而相比妈妈的付出,整天忙于工作的我们却很难挤出时间来陪她。每次妈妈问起晚饭回家吃吗?假期能回家看看吗?得到的回答多半是要加班。5月10日的母亲节,你的工作仍然多到做不完吗?讯飞2c产品告诉你大可不必。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的C端品牌主张是“有AI生活用讯飞”,秉承着这样的品牌主张为职场人士提供了一系列AI消费者产品,旨在节约时间提高效率,留出时间去做重要的事,陪伴重要的人,让生活更有AI。

用AI转型 讯飞黑科技直击职场痛点

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此前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技术型导向公司。但随着它在C端市场的不断开拓,科大讯飞并不满足于单一的技术支持。通过对职场人士在办公领域的需求洞察,科大讯飞将自己21年的A.I.技术积累落地到消费者层,推出的一系列C端产品让A.I.技术成为消费者工作生活中的得力助手和效率神器,尤其面向办公系场景的系列AI产品广受好评。

科大讯飞办公系列2c产品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究其原因,还是因为A.I.技术结合产品能切实提高办公效率,为消费者节约时间解放双手。如支持语音秒转文字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手写识别的讯飞智能办公本、能实现会议实时记录的讯飞听见录音宝,以及能语音输入的讯飞智能鼠标为高效办公开拓新的思路,这几款产品机身小巧,凭借强大的实时语音转文字功能,可满足多种办公场景下的语音记录、转写需求,使工作高效便捷。

此外,部分职场人士有跨国会议或出差需求时,讯飞翻译机也是个好帮手。其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8大行业A.I.翻译、5种方言翻译、6种语言离线翻译、13种语言拍照翻译等,让跨语种沟通交流无障碍。作为翻译机品类的开创者,讯飞翻译机自面市以来便获得消费市场的极大认可,更是连续三年获得双11天猫&京东双平台翻译机品类和单品销售额双冠军。

工作之外 讯飞让生活更有AI

工作之外,科大讯飞也在努力了解并解决家庭中的问题。如今每位家长对于孩子都是万般关切,针对学生、儿童对知识获取的需求,讯飞学习机和阿尔法蛋就是不二之选。具备“找到弱项精准学”功能的讯飞学习机,能够结合A.I.技术分析出孩子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有针对性地给出个性化推荐,从而查缺补漏精准提分。阿尔法蛋集智能语音交互、教材同步、学习助手、百科问答、日程管理等多种知识和技能于一身,让孩子边玩边学。这两款学习产品凭借全新的智能化学习新模式让更多孩子爱上学习,也掀起人工智能赋能教育行业的革新风潮。

2019年,科大讯飞向C端市场强劲发力,以“A.I.+翻译”、“A.I.+办公”、“A.I.+教育”等重点产品线带动消费热度持续走高,同时不断向C端市场横向突破开拓新品类,打造面向消费者的A.I.商业生态,致力于用A.I.赋能美好生活,认真践行着“有AI生活用讯飞”的主张。不仅在618、双11等营销战役中取得佳绩,实现业绩倍速增长,同时也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国货代表”。

母亲节在即,一份简单的礼物足以表达心意。但如果往后的每天能多出一小时陪伴妈妈,相信才是更长久的感动和“AI”意,也是讯飞消费者产品“有AI生活用讯飞”的初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