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51券APP:全职宝妈的收入新来源

 2020-05-09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名全职宝妈,也曾仗剑闯过江湖。而现在,一天24小时都是围着孩子转,还得随时保持在线的状态,喂奶、哄孩子、做家务,还要给下班的丈夫准备饭菜。但作为普通家庭,只有一个人工作的话,丈夫每个月的工资收入开始变得很吃紧。

和很多宝妈一样,不仅在市场买东西做到货比三家,在线上购物也是,对于一个只有付出没有收入的人而言,能省一点就算是为家庭做了贡献。常常为了一件东西,全网各种比价,搞得自己头晕脑胀,最后却发现不同商家同样商品的价格悬殊并不大,真是累心。

直到有一阵子,我在朋友圈看到了一件自己心仪已久的鞋子,当时觉得太贵就没舍得下手。大家都知道,成为全职宝妈的女人,她是一个妈妈,一个妻子,一个媳妇,却不再是她自己了。乍一看,这双鞋子的券后价仅需68元,和我原来看到的128元,相差近一半!

这么便宜,会不会有什么猫腻?我顺势复制了优惠券的口令,然后打开淘宝直接就跳转到商家的页面,和我原来关注的居然一摸一样!带着疑问,我询问了发布这条朋友圈的人。了解一番过后,才知道这些隐藏的优惠券是商家的一种前期的促销手段,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大家的购买,提高店铺销量和评价,为后续的销售打基础。

而返利平台,则是充当一个“中转站”,一头连着商家,一头连着消费者,商家在返利平台发布高额的隐藏优惠券,可以获得更多的消费者;消费者在返利平台领取优惠券后,再去购买商品就可以省下优惠券的钱,一举多得。

真正让我放心的是,最终的购买还是跳转到源平台购物,比如淘宝上的商家就会跳转回到淘宝,拼多多的则会跳回拼多多。那一次,可以算是我“返利之旅”的第一次试水,尝到甜头后的我,在网购时,总会先到各个返利APP上搜索,看有无隐藏的优惠券。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在各种返利APP上的来回比较。我发现,相较于一些名气较大的返利平台,51券app的返利,优势更加明显。刚开始,我还有点“嫌弃”使用51券这个平台,总觉得名气不够大,优惠额度也一定不够大。谁知道,我如今竟成为了这个看似平平无奇,却充满各种惊喜的返利平台的忠实用户。

51券属于全网类的返利平台,不管是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饿了么、飞猪等等各种平台,均可以在51券上找到隐藏的优惠券。反正我们的目的就为了省钱,谁让我们省得更多,谁就是宝妈的好朋友。

我们都知道,返利网站是同时兼顾“自购省钱,分享赚钱”两种属性,51券也一样,在随手的分享中,就能挣点钱补贴家用,这对于宝妈而言,简直就是一次机遇!那么,在51券,宝妈是如何通过分享就能挣到“家用津贴”呢?

一种是直接分享商品。当你使用过51券完成交易后,系统会默认成为会员。然后当你把平台上的商品,以海报二维码的形式分享出去,不管是微信、还是QQ都可以,在有人领取了优惠券并完成交易后,你就可以获得相对应的返利收益。

另一种是推荐别人下载51券。很简单,就是别人通过你分享的二维码下载51券后,系统会默认这个人是你的粉丝。今后她在51券产生的任何一笔订单,你都能获得相应的返利收益。我就是靠这样,一点一滴慢慢积累粉丝,这个过程是不需要花一分钱的,当然,你购物花的那些不算哦。

我开始只是想把51券作为省钱的途径,谁知道我在分享很多平台上经济实惠的商品之后,开始有很多人向我了解这个返利平台。因为看好51券“同类型中返利更高,同样的操作省的更多”的特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51券当成兼职副业来玩。

毫不夸张的说,我在51券上体会到认真生活所带来的踏实与满足,以及被重视。你看,谁说在家带孩子的全职妈妈,是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有了51券平台,既能在孩子最需要的时候给予陪伴,又能让自己靠能力提升生活的品质,这就是一个女人活得漂亮的最好证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