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完善事前保障才是保险之道! 轻松筹·轻松保严选来袭!

 2020-05-09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说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因为如果生病的话那就代表着要花费损失很多钱,但是有时候生病也是不可控的因素,是以降低生病而产生的高额医疗费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这也就是准备好事前保障、有备无患,轻松筹旗下的轻松保就是基于这一点而成立的。

互联网科技助力保险发展

在当代中国,我们面临着经济转型,互联网科技突起的宏观背景下,作为金融行业三大支柱之一的保险行业加速了变革,轻松筹作为拥有深厚互联网基因的互联网众筹平台,在这种时候入场互联网保险行业,也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趋势,也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多样化、多元化需求。

现如今,轻松保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用户已经突破5000万之多。但是,千里之行是一步一步积累起来的,轻松保能达到今天这个成绩也不少一蹴而就的。轻松保有轻松筹这个国内最大的众筹平台,以及多达6亿用户的庞大市场基础背书,依靠轻松筹平台模式的广泛传播性以及最早研究大病救助所堆集的丰富经验,深入挖掘传统商业保险公司兼顾不到的下沉市场,让轻松保收获了极大的成长和肯定。

轻松保借助科技,严选保险精品

在这个过程之中,也少不了创新思维和科技技术的加持,即保险与科技联合,把技术加入其中赋能,提高效率并且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在4月19日全新上线的轻松保严选就是其代表之一。轻松保严选主要从严选合格保险公司、严选价格指数、严选保障范围、严选增值服务、严选续保条件五大评审流程进行科学评分模型,其中使用到了多项前端领域的科技手段,大数据分析、区块链技术、AI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等等,也是如此多的高端技术,才让轻松保能够真正读懂消费者,定制化的严选出优质保险精品,带来更好的服务,提升消费满意度。

轻松保创新赛道上领先

深入剖析互联网保险的本质特征,你会发现市面上那些出类拔萃的保险产品无一不是借助互联网优势而来。实际上早在以前,轻松保就推出过轻松保Q保,为用户带来投保全流程省力、理赔流程省心等智能化服务,在科技创新方面,轻松保早已将其融入到了骨子里,今年的保险科技峰会上,轻松保亦过关斩将,拿下了2020互联网保险创新奖,足以证明其优秀。

随着互联网等科技手段在保险行业深度应用,涉及互联网保险的消费投诉逐渐增多,但轻松保严选的到来也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对于保险的印象,让人们可以放心购买保险产品,达到更好的提供事情保障的目的,减轻用户高额医疗费困扰。轻松筹·轻松保也不会就此感到满足,它将向着越来越多元化和提升体验性的方向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