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丰回应送外卖 主打面向内部员工用餐

 2020-05-12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2日讯,近日,顺丰同城上线了外卖平台“丰食”近日引发关注。据顺丰方面回应上线“丰食”小程序,主打面向企业员工的送餐服务。

针对推出“丰食”小程序一事,顺丰方面回应称,“丰食”是顺丰同城内部孵化的团餐平台,“丰食”由顺丰同城一站团队发起,联合腾讯企业微信、微信支付、餐道、款易、顺丰同城急送共同推出的团餐外卖平台。现在的业务形态是顺丰内部推行,接受内部订单,由公司内部项目组进行管理和运营,没有说对外。由于顺丰内部员工用餐,没办法用统一的内部系统来管理,所以用了“丰食”小程序。

5月11日,顺丰同城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郭想表示,“我们没有和美团、饿了么对着干的意思。”郭想还对界面新闻强调。他解释说,“丰食”并没有特意在佣金抽成、补贴方面大力投入,进行所谓市场对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