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打造一个知名的品牌 网红营销帮你忙

 2020-05-12 17:52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一个品牌从始创到走红所需的时间大幅度减少,于是涌现了无数的网红品牌。但细细观察之下,发现网红品牌几乎都是昙花一现,能够流下来的寥寥无几。而且,随着涌现的网红品牌越来越多,其给消费者的印象也越来越不好,为何?

以前,打造一个知名的品牌,除了背后资本的支撑以外,还需要经过数年的口碑积累,中途一旦出现口碑问题,几乎多年努力毁于一旦,后续想要再崛起,很难,正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所以,以前品牌的掌权人多为辑性思维强,擅长品控、运营,而且品类观念浓厚,擅长钻研产品,运营管理,具有极客匠人精神。

但现在,在互联网的影响之下,信息更新迭代的速度不断加快,无疑为品牌快速扩大知名度提供了最好的渠道。同时,现在的人们几乎不愁吃喝,物质上达到了满足,就向往精神层面的满足,于是拥有感性思维,善于用营销(精神认同)勾引顾客进店的老板,更容易打造出网红品牌。

只是,依靠互联网,成功来得太快太易,容易迷了心智,沉不下心精研产品、加强品控管理、运营管理,细细思考未来发展战略,只是一味地营销,无疑在加速消费品牌的生命力。同时忽略了产品,忽略了管理,也极容易在品控、管理上出现问题,最终只能黯然退场。

其中,也有不少想要沉下心来想要安稳发展的品牌,但这是一个信息化时代,竞争激烈,就好比娱乐圈中明星,一旦曝光度少了,商业价值急剧下滑,想要再度走红很难。所以,这些品牌只能在营销的路越走越远,不断消费商业价值。

同时,某一款产品红了,某一创意点火了,众品牌就如狼闻血,群涌而上。这逼得那些网红品牌不得不趁着走红,狂揽销量。这就是消费者对网红品牌印象越来越差的原因。

但也有网红品牌把自己发展成了行业内的一霸,像喜、奈雪、憨豆先生奶茶等。这是因为它们敢于冒险,坚信自己能走红一次,就能走红两次。每一步等稳打稳扎,把网红的走红之路与传统的经营之道相结合,内外兼修,才成就了如今的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