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融行业马太效应显现,凤凰金融沉淀科技实力“强者更强”

 2020-05-13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金融行业的马太效应正逐渐显现。实力强劲的企业,拥有与优质机构合作的绝对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更优质,虹吸用户的效应也更强。

同时,金融头部企业在财力、人力、物力上的投入高,特别是在金融科技重塑金融行业的当下,对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不断投入,带来高效率、定制化、便捷的金融服务,这更是传统金融企业望尘莫及的。

具体来看,在金融产品的提供上,种类多样,且产品背后的证券机构可靠性高。以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凤凰金融为例,平台上集聚了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国际业务等多领域产品,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多样化的投资服务需求。

背靠凤凰卫视集团,且经过多年蓬勃的发展,凤凰金融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这让凤凰金融挑选合作机构具备强大的底气,并依靠优质合作机构构建了完整的资产网络。据了解,凤凰金融对合作机构的甄选设置了“三重保障力”标准,即机构整体实力保障、机构风控能力保障、机构经营能力保障。

在此标准下,凤凰金融现有合作机构多为国有独资或控股企业、控股股东为上市公司的企业、外资金融企业独资或控股企业,或已获得大型投资基金或机构注资的企业,85%的合作机构(不含银行与保险)主体信用评级为AA级-AAA级。

另外,凤凰金融在智能科技方面的做出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众所周知,科技拥有着改变行业未来的力量,对金融行业的作用自然不言而喻了。再加上,金融行业的高波动性、高风险性更需要科技的力量去保驾护航。

自成立之初,凤凰金融就制定了“智慧金融”的战略,多年来不断深耕此领域,将智能科技全方位的运用到业务的各个环节中,并且借助多年来线上积累的数据、应对金融市场各类突发事件的经验、结合先进的科技手段研发出全方位的风险防控体系。

智能科技的运用让广大用户感受最深的就是投资服务变得高效便利、定制化,以及整个金融流程更安全。具体表现在凤凰金融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智能投资工具,包括凤凰真准、魔镜智投、凤鸣智能资讯等;以及凤凰金融自主研发的“凤羽万象大数据风控系统”,全流程保障用户信息和资金安全。

可以说,经过多年不断发展,凤凰金融在产品和科技方面形成的优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且因马太效应凸显,强者接下来会更强,头部企业所具备行业优势是其他中部、尾部金融企业短时间内无法赶超的。而凤凰金融也将继续发挥头部企业的带头作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