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网红营销为什么成功:利用口碑营造好形象

 2020-05-13 17:23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的几年中,网红营销已成为一种有利的策略,许多大小品牌一贯将其纳入营销活动。如今,研究表明,利用社交媒体网红计划可以比投资传统的付费广告提供更好的投资回报,因为口碑产生的收入是付费广告的两倍以上。此外,根据奥美,谷歌和TNS的研究,有74%的消费者认为口碑是影响他们购买决定的关键因素。

什么是网红营销?

自从疯人时代过去以来,网红行销一直存在。随着时间的流逝,该策略已从严格利用名人代言发展为利用行业思想代表和权威人物–具有大量追随者和强烈见解的互联网名人。近年来,这种基于琼斯效应的冲动因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部分原因是全世界社会媒体的迅速采用。社交网络为交流提供了新的手段和机会,使个人可以与追随者建立牢固的联系,同时又可以轻松,快速地向全球众多受众分享他们的观点。

消费者在购买决策时一直向同行寻求确认和指导。但是,在当今的市场中,给朋友的电话已被快速的在线搜索或通过Instagram轻扫所取代。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为品牌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利用强大的口碑。网红正在分享他们的意见,并通过Facebook和Instagram帖子,推文,博客,视频等,每天提供成千上万(在许多情况下)数以百万计的追随者的演示。

网红营销的好处

任何品牌都可以轻松实施网红营销活动。但是,在更改品牌的营销策略之前,必须首先确定这是否是实现品牌目标的最佳方法。

增加观众

您的品牌在获取新粉丝方面有困难吗?充分利用网红受众群体,为品牌提供了将其产品和服务介绍给新的耳朵和耳朵的机会,并迅速扩大了他们的关注范围。

提示:投资付费广告不再是扩大受众群体的最佳选择,也不是唯一的选择。创建网红网络是一种铸造更广泛网络的好方法,它可以使您的内容在更大的受众范围内共享,并增加了推荐感。

共享价值

分享您品牌的价值是否会有助于建立忠诚度并促进与现有和潜在客户的牢固联系?与符合您品牌价值观,使命和目标的网红合作,可以加倍努力,使您的故事广为传播。

提示:选择最能与您的品牌使命联系在一起的网红总是很重要的。这个重要方面将使您的价值观真正与合适的受众产生共鸣。仅仅是因为这些追随者与网红分享相似的价值观,观点和购买习惯,最终将新的追随者转化为客户。

多元化的客户群

您的品牌是否在打入新市场和人口统计方面感到挣扎?拥有众多关注者的网红可以提供更多机会,使品牌的客户基础多样化。

提示:与影响力更大的受众群体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为您的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因为他们的认可将涉及许多不同类型的个人。一旦他们开始推广您的品牌,他们的追随者将越来越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加班,您将见证新的,有价值的受众和或市场的增长。

建立信任

您的品牌是否有代表您提倡的合作伙伴关系,或者您是唯一一个吹牛角的人吗?如上所述,消费者一直在寻找购买建议和验证。网红计划的口碑相传可以为品牌提供比自我促销更高的投资回报率,从而对公司的产品和/或服务形成更深的信任。

提示:网红已经与他们的追随者建立了牢固的信任关系。他们的认可突显了他们对您品牌的信任和信念,作为回报,也鼓励他们的追随者信任您的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