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多种音画黑科技强势来袭 索尼X9500H 4K智能液晶电视技术解读

 2020-05-14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索尼在高端彩电市场从来没让人失望过,凭借硬实力、黑科技,尊重创作者的表达意图,同时也尊重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在高端市场稳步上升。就在3月份的最后一天,索尼发布了其2020年的春季新品电视。其中,索尼X9500H 4K智能液晶电视就是那种既有品质,价格又不太天价的机型,55英寸售价7999元。下面我们来详细看一下这款新品。

索尼4K智能液晶电视X9500H是X9500G的升级版,除了55、65、75、85寸之外,今年多加了一个49寸版本。技术搭载情况是:X1旗舰版芯片、明锐动态、特丽魅彩、广锐视角(55寸及以上),多声道荧幕声场技术(55寸及以上),支持杜比视界/全景声,AI环境感应调节功能,支持远场语音助手功能,有HDMI 2.1接口。

其中,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可以精确地分析和处理画面,并智能地以真实的细节和纹理丰富4K画面,实现基于对象的画质重塑。也就是说,较低分辨率的图像在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的优化下,可以达到接近4K分辨率的水准,在4K屏幕上显示效果更好。此外,X9500H 4K智能液晶电视搭载索尼全阵列式背光系统以及精锐光控PRO技术,让区域的对比度更为突出,实现高HDR的画质表现。

声音也得到了加强,索尼X9500H 4K智能液晶电视采用了新的X—Balanced扬声器。其诉求点在于,以前的圆形扬声器虽然音质好,但是会让整个机身变厚,如果为了妥协机身厚度采用椭圆形扬声器的话,声音又不好。新的X—Balanced扬声器采用水滴形设计,可以在设计和音质之间找到更佳的平衡。 在外观方面,索尼X9500H 4K智能液晶电视全面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全面屏的追求,边框是铝合金一体弯折的,而且很窄,屏占比是很高的,虽然没有百分比数值。

由上所述,索尼X9500H 4K智能液晶电视有多种黑科技加持,足以让国内影音爱好者更加亲睐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
索尼电视

相关文章

  • 索尼手机,涅槃重生?

    作为苹果、VIVO等手机摄像头芯片的供应商,索尼手机有着得天独厚的核心优势,本应成为拍照手机中的佼佼者,为何会混的如此惨淡?

    标签:
    索尼
    手机
    传感器
  • 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杭州收官 以科技助力文化传承

    (2021年10月23日)今日上午,2021年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成果发布会在杭州索尼直营店成功举行。教育部社科中心党建思政研究处处长朱喜坤、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建华、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秘书长夏军、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索尼中国对外事务部总经理吴克安

    标签:
    索尼
  • 2021高性价比电视推荐 索尼X95J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智能技术的普及,大多数的年轻人都不怎么喜欢看电视了,而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追剧看电影。但是家里没台电视,总感觉少了点东西,也可能是小时候只有电视可看,存留了一点回忆吧。

    标签:
    索尼电视
  • 2021年最新智能彩电索尼X95J 让你眼界大开

    在这个主流媒体逐渐转移到网络上的时代,也许有些人已经不再使用电视了。但以独自居住的人来说,有一台智能液晶电视,不仅能获得更多娱乐方式,有些甚至能充当电脑屏幕使用,便利性可以说十分突出。本篇将针对索尼智能电视机,来介绍一下选购索尼电视机时应注意的问题。

    标签:
    索尼电视
  • 索尼X95J 一个屏幕 两种视界

    索尼4K液晶电视X95J搭载索尼最新研发的XR认知芯片,能以超越传统人工智能的优化方式,实现对图像、声音的大幅提升。

    标签:
    索尼电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