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为什么说网红品牌营销也要讲究情怀

 2020-05-14 14:20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情怀营销:与大众建立情感联系

当下人们消费时受到的感性因素并不会少于理性因素,物质丰富、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在选择商品时也会受到情感上的影响,很多人因为品牌传递的精神文化、思想理念或者情感感染,往往会对其产生更多的好感,在营销中常见的有借助品牌故事和走心文案来打动路人。

1. 品牌故事

一些老字号能够通过媒体传播再次焕发生机,不仅因为其长久积累的口碑、或正宗或优质的产品质量体验,还因为其拥有深厚的品牌底蕴,讲述品牌故事,加入更多关于时间和人文的温情,既可以使品牌形象更加生动有韵味,也能够让人们体会到其中的情感传递,产生更多信赖和好感。

新品牌同样可以通过这种形式来进行价值理念的传输,可以从创始人、员工、消费者等多方面来挖掘,也可以追逐热点创造话题,提高曝光度。

2. 走心文案

当下,很多企业在进行品牌传播时都会在宣传文案、广告语等层面上费尽心思,从一些成功案例来看,走心文案、扎心文案这类能够使大众产生广泛共鸣的形式成为了主流,可以借助简单有力的文字内容来表达对年轻人的关注和安慰,的确可以触动他们的情感,影响消费选择,比如与喜茶完全“对立”的丧茶,在店面装潢、产品命名、包装文案都体现出与品牌名如出一辙的“丧”,让人感同身受,也让人感到好笑,从而成为了网络讨论的热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