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强强联合,亚都智能恒湿加湿器入华为智选

 2020-05-14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亚都作为一家专注于用科技解决空气和水等问题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多项净化、除菌、加湿等专利技术在行业内独占鳌头,旗下多个品类如亚都净化器、亚都加湿器、亚都循环机均为热门畅销产品。在加湿器方面,前不久刚入驻华为智选的亚都智能恒湿加湿器更是在上市后引发购买狂潮。

华为智选——亚都智能恒湿加湿器SC300-SK045Pro(Hi)2.0拥有智能恒湿功能,内置湿敏电阻湿度传感器,可根据用户设置的目标湿度自动调节加湿程度,避免过度加湿。同时亚都智能恒湿加湿器还接入了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用户可以在智慧生活APP上进行远程操控,简单便捷,更兼具有语音识别功能,支持多入口设备语音控制,用户仅需一句话便能够轻松操控亚都加湿器,彻底解放双手,满足加湿需要!

此外,亚都智能恒湿加湿器SC300-SK045Pro(Hi)2.0还采用了超声波雾化技术。开机就能够喷出微米级超细雾化颗粒,可以迅速提升空气湿度。同时,为增强加湿时长,亚都智能恒湿加湿器SC300-SK045Pro(Hi)2.0还特意设计了4.5L大水箱,可满足中等雾量22小时持续加湿,更设计了直接加水、提盖加水、水箱取水等三种加水方式,无需断电关机,即可加水,方便快捷!

作为一款科技化、人性化的智能家居产品,亚都智能恒湿加湿器SC300-SK045Pro(Hi)2.0的浸水部件特采用银离子抗菌材料制成,能够在加湿器内部形成保护膜,可抵抗肺炎克雷伯氏菌等6种常见细菌霉菌的入侵,抗菌率达99.9%。有了抗菌材质的加持保护,加上亚都智能恒湿加湿器SC300-SK045Pro(Hi)2.0进水口滤网、进风口滤网的双重呵护,轻松将外来杂质细菌隔绝在外,用户使用起来自然也更加放心。

作为亚都的明星产品,亚都智能恒湿加湿器SC300-SK045Pro(Hi)2.0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安静”,加湿器工作噪音抵御35分贝,真正实现“轻音加湿不打扰”的功效。

目前,在华为线上及线下授权门店均可见其身影。未来,亚都与华为继续加深合作,从“技术+流量+系统”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全面赋能,共同打造IOT智能生态圈,开启全新的智能科技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