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代金券免费领取,1核2GB云服务器券后只要82元/年

 2020-05-14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国内、国外云服务器市场上的竞争异常激烈,我们可以看到近几年国外主机商相继推出各种优惠码,代金券来吸引用户购买他们的低价VPS,当然这中间也有很多奸商。这些小商家提供的便宜VPS主机质量确实不敢恭维,经常出现的宕机算小事,更有甚者直接出现卷款跑路的情况。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低价售卖VPS主机的策略严重误导了广大国内用户,经常有用户在网上找免费云服务器VPS,免费建站主机等。殊不知,你在用大量精力找这些免费资源的同时,你也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最终得不偿失。

最近国内最大的云计算提供商——阿里云也开始进行疯狂的云服务器促销活动,活动首先给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份阿里云代金券礼包,礼包内包括:20元新用户代金券,100元云服务器ECS代金券,3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8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对象存储9折优惠券,300元云数据库代金券,500元云数据库代金券各一张。如下:

Image 35.jpg

其次活动内云服务器优惠幅度也比较大,云服务器更是低至0.75折(折扣力度高达0.75%,不到原价的1%),叠加使用云产品代金券后,还可以活动额外的现金抵扣。如题上原价785元的1核2GB内存40GB磁盘1Mb公网带宽的云服务器现价只要102元。领取上述阿里云代金券后,更是可以再抵扣20元,只要82元/年即可。如下:

1587047012287625.jpg

领取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