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岛兄弟》动画电影项目与投资合作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0-05-15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9日,《海岛兄弟》动画电影项目与投资合作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本次“云签约”在海口、武汉、北京设立3个分会场。海南吉客优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客优创”)CEO李雁嵩与中影时代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影时代”)董事长盘旺星在线签订海南省首部动画大电影项目《海岛兄弟》制作与投资合作补充协议。中影时代股东代表武汉文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潘旭和中影动画副总经理陈振宇;中国南方片区动漫游戏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副主席、武汉动漫协会会长张敏、吉客优创股东代表等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2019年12月,“海岛兄弟”动画大电影前传短片《海岛兄弟之“南海天书”》在海南第二届国际电影节上崭露头角,获得很好的社会反响。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对合作项目的原制作与投资计划造成了影响。双方本着“战疫情、促合作、稳发展”的原则,疫情期间,通过电话会议和视频会议的形式,积极沟通项目合作细节,调整项目投资与制作计划,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合作协议。

吉客优创公司CEO李雁嵩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并肩,致力于动漫影视事业,打造中影时代、吉客优创文创产业新名片,将《海岛兄弟》推向国际,打造一条动漫IP赋能农旅产业的新型运作模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新阶段,未来双方将开展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中影时代董事长盘旺星表示,此次签约是继双方在去年签约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制作投资规模和共同投资打造该IP电影项目的一次签约。按照打造行业精品的要求,发挥中影的品牌资源优势等,将该项目打造成一部“影响国内、走向世界”的优秀作品,同时为双方下一步在文旅、文农、文娱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张敏会长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双方要以高效益为目标,以新科技、新结构、新文化为特色,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精品意识、品牌意识,积极开拓市场、优化资源,提升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成功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突入其来的疫情,让蓄势待发的春节档动漫院线突然黯淡,动漫产业链也因疫情遇冷,动漫从业人员短期难以全面复工,下游的衍生品市场和线下的文旅行业也进入了“停滞期”。“云打开”的方式让自带“宅”属性的二次元行业看到“危中有机”;动漫影视项目如何避免单一盈利模式的依赖、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也成为当下动漫企业必须直面的问题。自海岛兄弟IP项目成立以来,吉客优创就树立了动漫IP赋能农旅产业,助力海南文化旅游、文化农业、文化娱乐的创新升级和多元化融合发展,促进海南一二三产联动发展的企业目标。疫情下所表现出来的行业痛点,也让吉客优创更坚定了企业多元化发展与跨产业布局的重要性。

这场线上“云签约”是吉客优创与中影时代企业共克时艰、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也展现了双方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影
动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