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长英语差怎么办?鲸鱼外教培优帮我培养出学霸女儿

 2020-05-15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语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一块心病,我自己虽然勉强过了四级,但是英语水平非常有限,有了女儿之后,就特别担心她的英语能力,还好在朋友的介绍下,我们了解了鲸鱼外教培优,在鲸鱼学习之后,女儿的英语水平突飞猛进,参加的几次比赛当中都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成为了年级里都有名的小学霸。

女儿的启蒙是从2岁开始的,最初就是我在家里带她听一些英文儿歌,或者是给她看一些原版动画,不过因为我的水平有限,也不能给她更多的帮助,那段时间,女儿除了跟着唱儿歌以外,主动开口说英语的时候很少,感觉她的进步非常缓慢,于是我打算为她选择一家专业的学习机构。

最初我为她找了一家我们当地的线下机构,上了几个月的课之后,这家机构的问题就暴露了出来,因为频繁的更换外教,导致每节课上课之前,孩子跟老师之间都要先熟悉一下,女儿在上课时始终都无法快速进入状态,而这家机构的课程每节课只有半小时,也就是说,基本上每节课有一半的时间,都浪费了。我跟机构协调过好几次,都无法改善频繁换老师的问题,于是我只好重新为女儿寻找学习机构。

后来,我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了鲸鱼外教培优,一节试听课之后,我发现鲸鱼的精读教学法与其他外教机构带读单词,反复朗读课文之类的方法完全不同。

课前,老师会给孩子提供足够他们自己学习的预习资料,这些资料包括了与课程内容相关的三分钟短视频,还有电子书、单词书,孩子在预习时,就可以进行跟读,也就是说,在课前阶段,就已经开始了大幅度的增加孩子的开口频率。到课上学习的阶段,老师会通过提问题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进行思考和讨论,既锻炼了他们的口语和听力,又锻炼了孩子的思维能力,再加上老师适当的拓展相关内容,一节课下来,孩子能收获特别多干货知识,对他们的思维能力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试听课结束后,女儿也说她特别喜欢鲸鱼的课程,于是我就果断给她报了名。到目前为止,女儿已经在鲸鱼外教培优学习了一年多的时间,这期间,她的英语水平可以说是直线上升,我还给她报名了几次英语比赛,她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我们市里的一次比赛中还拿到了冠军,这也让我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