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粉象生活爱心配捐公益金,全心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2020-05-15 18: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我国互联网与公益慈善日益深度的融合,互联网技术发展赋予了慈善更多想象的空间,诸如从捐钱、捐物到行走捐、阅读捐、消费捐、虚拟游戏捐等,使得公益的形式越来越多样化、场景化,让“人人公益、随手公益、指尖公益”在全社会掀起一股潮流,深受年轻人的欢迎。

在“互联网+慈善”深度融合下,作为互联网企业中的一员,社交电商平台—粉象生活也积极地加入到了公益慈善的队伍中来,并不甘落后。

守护童心大作战 以创意带公益

近日,粉象生活与今日头条、字节跳动公益、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和时尚芭莎一起,发起了名为“守护童心大作战”的活动,粉象生活作为爱心配捐企业,将为本次活动配捐50万元儿童公益金,每一条创作将解锁由粉象生活配捐的2元儿童公益金,公益金发文解锁上限为50万元。在活动结束后,将会公布解锁的金额,这些解锁的公益金都将进入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用于救治有兔唇缺陷的儿童。

那么,如何解锁由粉象生活提供的50万元公益金呢?其实,玩法很简单,只需要在今日头条发布微头条、文章或小视频,带上话题#守护童心大作战#、#我要过六一#,编辑并发布内容,分享你的童年趣事,又或者献出一份小小的爱心。你将有可能获得明星手绘设计T恤、高级设计师珠宝、美妆礼盒、名牌手表,还能解锁大额公益金和公益证书。

粉象生活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创作的力量,来激励更多人去关爱每一个孩子的童年,关心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因为每颗童心都值得被守护!”

爱心配捐 让唇腭裂儿童重获微笑

一直以来,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关于“童年”的美好回忆,而保持一颗本真的童心,则让生活多一份期待。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他们的童年是快乐的、幸福的。

但是,实际上,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孩子,由于某些原因,先天缺陷夺走了他们原本完整的外形。旁人异样的眼光和指指点点,让他们害怕微笑,使他们怯于与小伙伴交流,他们因自卑而缺乏自信,他们就是以唇腭裂患儿为代表的有出生缺陷的一类群体。根据《中国出生缺陷防治报告(2012)》的数据显示,我国每20个新生儿里,就有超过1个孩子患有出生缺陷。同时,研究报告还指出,我国每年新增出生缺陷儿童数超过90万人。在这当中,大约每600名新生儿中就有一名出生时罹患有唇裂、腭裂或唇腭裂。其中,有很多家庭特别是偏远地区少数民族贫困家庭,没有能力承担唇腭裂手术治疗费用,因此,他们的子女在很长的时间里生活在孤独与绝望之中。幸运的是,这些有出生缺陷的孩子一直在被社会各界关注、牵挂着。粉象生活就是其中的一员。我们应当相信,只要帮助这些孩子跨过人生为他们设置的第一道门坎,他们会让生命不虚此行。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粉象生活作为一家社交电商公司,希望能将这一公益理念,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联合其他平台一波又一波地传播到更广阔的人群中去。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这也间接带动了粉象生活的品牌力,不少品牌纷纷主动寻求与粉象生活的合作,希望能与粉象生活一起为社会传递爱心能量。同样,粉象生活借助各个企业的品牌力量进而扩大善行的影响力,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越来越多有出生缺陷的儿童能获得救治的机会。

“若你我都投之以爱,这个世界会更加美好。”粉象生活负责人指出,目前,90后、00后正从新生力量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而互联网是这代年轻人的交互阵营,粉象生活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来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公益中来,让公益走向新生代中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商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