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网红营销怎么选网红?这份避坑指南告诉你

 2020-05-18 15:46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避坑指南

a 网红带货只是一个渠道而已

快手有很多卖货商家,都是为了赚一次性生意的钱,许多货也都是义乌市场找的,然后加价卖出去。

但是对于一些品牌商家来说,不管是服饰还是家电,要认清网红带货只是一个渠道而已。

要建立品牌,要持续产生影响,商家自建渠道的活少不了。不管是自己做小红书、开天猫店、线下店等等。

最怕的就是商家错把主播带货能力当成了品牌的影响力。

b 多维度判断 谨慎选择

商家真若是要找主播带货,最好自己先去意向的网红直播间观察一段时间。

顺便借助一些工具,了解主播每晚的直播数据做一个参考,这样至少能减少入坑的几率。

一开始在主播数量上,可以选择1、2个先测试。在主播的等级上,选择一些中腰部的或者垂直类的网红,先打赏几千或几万就有机会挂榜连麦。

另外,品牌方还要针对不同的网红定位,看看他们的粉丝属性,再决定选择哪个网红带什么商品。

李佳琦、薇娅都有带不动的货,何况其他普通的主播呢?

03 对于主播来说,唯有真诚才能长久

在整个直播交易的链条中,网红主播是其中最核心的一个环节。网红主播必须要知道,你不仅仅是只卖一场货。

1. 对消费者负责

李佳琦、薇娅、辛巴这些大主播为什么能做到现在,为什么能当场轻松破亿。除了各种人设、营销手段以外,认真选品、试用,确保商品靠谱,才是核心。

不管说这款商品是你个人的自用款,还是卖前已经安排了员工体验了再推荐的。最重要的就是告诉你用户、粉丝,这个商品放心买,不会有问题。

2. 与商家通诚合作

主播在挑选商家的时候,筛选的维度不仅是钱。而是要考虑商家的产品好不好,口碑行不行,售后有没有保障。

主播选好商家,帮助商家认真带货,能出单,少退款。这样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商家来合作,不管商家是为了来卖品牌求曝光的,还是真心求带货的。

主播只有真诚对待粉丝,商家,这笔带货生意才会做的长久。

不然,对于网红主播个人而言。如果不认真筛选商品,不真实替带货,也许能短暂的赚一笔钱,坑一波用户和商家。但长久来说,最终还是坑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