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连续三年斩获市场份额桂冠,MAXHUB到底有多“专业”?

 2020-05-18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调研机构奥维云网发布了《2019 Q4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全年,MAXHUB的市场份额排名最终夺冠。从销量上看,2017年为24.7%、2018年为20.15%,2019年为25.91%;从销额份额来看,2017年为24.1%、2018年为25.4%,2019年为32.87%,销售额也从2017年1.97亿元、2018年13.96亿元到2019年的18.93亿元。自2017年诞生以来的三年间,MAXHUB均以占比超出第二、第三品牌市场份额总和的明显优势获得国内市场份额冠军!

作为高效会议平台开创者,MAXHUB可以说是见证了会议市场的发展历程,从2017年的小荷才露尖尖角到2018年的井喷元年,从最初少量品牌入局到大品牌试水,甚至2019年中鱼龙混杂的市场纷争,MAXHUB见证了国内会议平板市场的崛起,纵使风云变幻,MAXHUB依然岿然不动,一直领跑市场,成为国内会议平板市场引领者。

专业和专注让MAXHUB一直领跑赛道

据了解,早在2009年MAXHUB就开始着手研发,并在2011的时候视源股份率先发布国内第一代会议平板产品,开启协同会议新时代,为MAXHUB的诞生积累了丰富的实例经验;最终2017年全球化品牌MAXHUB亮相,并首推“高效会议平台”定位;紧接着MAXHUB马不停蹄在2018年发布MAXHUB X3会议平板,全面针对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进行了功能优化,带来了更加高效协同的办公方式;而在2019年更是发布了业内首个覆盖会议全流程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且同步推出了MAXHUB会议门牌、MAXHUB无线全向麦、MAXHUB演讲台、MAXHUB笔迹等智能周边,实现了从会议平板到周边硬件,从单一产品到综合解决方案的产品布局,完成了从会议室向办公空间的延伸。

可以说自诞生以来,MAXHUB深度践行了“领先源于专注”的理念,一直深刻洞察用户痛点,专注行业趋势,从技术和战略布局上均领先行业。在技术上,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为MAXHUB提供强有力支撑,其在2019年研发费用为10.01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视源股份拥有专利超过4000项【1】。

战略布局上,MAXHUB以横切行业的姿态深度布局金融、医疗、政府、传统制造、互联网科技等多个行业,同时纵耕会议室、办公室、开放区、展厅等多个应用场景,积极以领先行业的战略目光推动更多企业走出有限的空间、有限的工具、有限的思维方式,去拥抱自由协作和智慧创新。

进无止境,作为行业领跑者MAXHUB未来将继续深耕行业,通过更多深入不同行业的实例反馈持续对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进行迭代更新,这样才能真正在瞬息万变的行业发展中保持领先,同时也将积极联动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参考资料:

【1】数据来源: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年度报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