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软银董事会任职13年,6月25日正式卸任

 2020-05-19 16: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软银集团周一宣布,将回购股票的预算资金增加了一倍,并宣布了董事会的变动,包括长期担任董事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辞职。截至目前,马云已在软银董事会任职13年。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将从任职 13 年的软银董事会卸任,正式辞任时间是6月25日,未来马云将继续投身教育和公益事业。根据软银的介绍,马云辞任董事的原因是个人意愿。

与此同时,软银披露了新提名的三名董事,分别是软银首席财务官后藤佳光(Yoshimitsu Goto)、半导体设计公司Cadence Design Systems首席执行官以及风投华登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陈立武、早稻田商学院教授川本裕子(Yuko Kawamoto)。后两者为外部独立董事。

软银将在周一晚些时候公布截至3月31日的财年业绩。不过,在此之前,其多笔投资遭遇危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