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目睹入驻百度智能云合作与生态计划,赢战产业智能化时代

 2020-05-19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8日,备受云计算领域瞩目的“ABC SUMMIT 2020百度夏季云智峰会”如期以线上直播方式亮相,并同步开设云上展厅,百度APP、爱奇艺、目睹、百家号、和讯、中关村在线等媒体同步直播大会盛况。

本届大会以“百度智能云加速产业智能化”为主题,聚焦“产业智能实践与新发布”,围绕百度AI技术在诸多领域的领先落地应用和标杆案例,让更多公众了解到AI、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先技术创造的技术价值和社会价值。

峰会除主论坛外,还开设了智能制造、智慧金融、智能视频、智能计算、智能服务与营销、智能交通及物流、智能物联网、智慧城市八大专题论坛,百度智能云全新战略、新架构首次亮相,AI中台、知识中台两大创新平台及8大全新行业解决方案重磅登场。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全新升级的百度智能云融合了云计算、百度大脑、大数据等百度核心技术,将在新基建大潮中,成为加速AI工业化大生产的关键力量。”

目睹入驻 百度智能云合作与生态计划,赢战产业智能化时代 新基建浪潮下,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迎来蓬勃发展,为企业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更好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百度智能云本次的全新战略升级,“以云计算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抓手,聚焦重要赛道。”

为更好执行新战略,百度智能云新业务架构也调整为三层,底层是百度大脑,包括基础层、感知层、认知层和安全,是百度核心技术引擎。中间是平台,包括通用的基础云平台、AI中台、知识中台,以及针对场景的平台和其他关键组件。上层则是在在基础层和平台支持下的智能应用和解决方案,将为各行各业赋能。

目睹作为企业视频直播全周期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以视频直播形式,解决企业内外沟通协同问题。旗下“目睹直播、目睹有课、目睹制播、目睹企播、目睹云”五大产品,既可以满足企业内部培训、渠道业务培训、异地会议沟通等内部协同办公场景,也可以满足企业视频直播营销推广、私域激活、数据分析、社群传播、媒体分发等外部营销诉求,日前已入驻百度云市场企业应用频道,助力企业数智化产业升级。

据悉,目睹协同百度智能云,已经覆盖了包括企业营销、广电媒体融合直播、教育直播、金融直播、医疗直播、新零售直播、峰会直播、政务直播、党建培训、企业会议、业务培训等多个行业多个场景的企业直播一体化解决方案,覆盖企业直播SaaS服务行业场景。

目睹直播“营销视频 台”, SaaS+PaaS 全面助力 企业 智能 营销

随着中台概念的普及,企业全域营销也成为数字化升级的标配。本届百度云智峰会,百度智能云推出创新性的“AI中台、知识中台”,而目睹,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视频直播平台,也首创推出“营销视频中台”概念,从SaaS层和PaaS层,全面助力企业智能营销。

“营销视频中台”,顾名思义就是以“直播视频”为核心,为企业提供营销预热、线上互动、数据分析、客户留存,私域运营等全生命周期工具管理中心平台。与2C直播不同,目睹一直深耕企业级直播领域赛道,并扼守“企业视频云”的边界,通过自有产品与业内合作伙伴的融合,共同为企业提供全栈式营销推广服务。

企业通过使用目睹提供的直播SaaS软件、部分PaaS定制功能以及增值服务,不仅可搭建企业专属的视频直播门户,更重要是能以此为载体作为企业品牌、营销推广的通路,进行私域流量的运营和沉淀,通过数据化工具和多种互动模式,形成用户数据标签和活跃用户池,帮助企业实现品牌社交资产的激活与增值。

除营销视频中台外,目睹“以直播为特色”,还可以为企业提供“培训视频云、视频制作云、基础视频云、视频整合运营服务”等企业视频全周期运营服务,并积极与企业视频直播上下游企业一起,以标准化的企业直播产品,以技术为创新,为企业提供更多垂直行业深度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化。

作为百度智能云生态合作伙伴,目睹也将继续深度契合企业直播服务场景,用SaaS和PaaS能力挖掘更多的行业场景服务数据,以开放的姿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携手迈进“智能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