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20一生“索”爱:索爱联名航海王推出T5h蓝牙耳机,重燃音乐梦想

 2020-05-20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心所欲的前行,反正目标已经决定

一望无际的大海,迎着风、自由自在

同处一片天空下,为了各自的理想

——航海王主题曲《We Are》

熟悉的旋律,热血的歌词,即使已经上映了20余年,每当航海王的经典主题曲《We Are》在耳畔响起时,依然能激起无数80、90后们最初的感动与热血。草帽路飞和他的小伙伴们,追逐着心目中的梦想,勇敢航行、战胜困难的故事,激励着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少年勇敢前行。

航途无线,一生索爱

20年后,从前少年已经肩负起生活的重担,但是航海王关于梦想和冒险的故事依然在上演。这一次航海王携手“为音乐而生”的索爱,两大经典“IP”,因为同样的精神内核,联袂出击——聚力打造航海王正版授权真无线蓝牙耳机,以热爱为名,重燃人们心中对自由和梦想的最初感动。

草帽团长路飞说过:做喜欢的事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路飞和他的小伙伴们来说,打败一个又一个对手,不断挑战自己、挑战更远的航图是他们的所爱,他们传递出来的勇敢、自由、信任的航海冒险精神,激励着无数个粉丝们勇敢前行。同样为热爱而坚持的索爱,自1996年成立至今,陪伴着80、90后度过青葱岁月,让一代代人在音乐的世界,憧憬对未来、对爱情最美好的想象。

索爱T5h蓝牙耳机用艺术与科学致敬热爱

唯有极致才能致敬热爱。航海王正版授权真无线蓝牙耳机——索爱T5h蓝牙耳机,将艺术与科学做到了尽善尽美。第一眼你就会被它的外观打动,其机盒表面采用立体彩雕技术,经典的骷髅旗图案搭配盒子表面熟悉的航海王元素,整个外观看起来像极了传说中的海盗宝藏。这款耳机分别有草帽团联名款、路飞款、佐罗款等经典款式,粉丝可以根据心中所爱来自由选择,而背面的20周年纪念徽章更让其充满纪念意义,仅是收藏就意义非凡。

在实际应用层面,索爱T5h蓝牙耳机更是将科技运用到了毫巅。力求为用户创造最纯真无杂音的音乐世界,T5h蓝牙耳机采用石墨烯复合振膜作为核心元件,其质量轻、响应快、高保真的优势,有助于优化声音的高频延伸,在呈现更丰富的细节同时,大幅度降低音质失真。配备的增强型蓝牙5.0天线,能降低功耗实现更低延时,彻底告别断联、顿卡、延时,真正做到无线。即便是在人声鼎沸的地铁站,只要戴上耳机,纯净的音质、流畅无感的传输,让你独享自己的音乐世界。

520,用声音传递爱

索爱T5h蓝牙耳机还有一个非常有爱的功能——单双耳使用场景。除了常规的双耳使用,左右耳机连一台设备,享受立体声带来的喜悦。最有趣的是其单耳使用功能,它可作为两个独立耳机,分别连接两个不同设备。在工作忙碌之余可使用单耳,听听音乐缓解疲劳,也不会影响正常交流;上下班通勤用双耳更清静,享受一人世界。

伟大航程,离不开强大的后援支撑,就如同草帽团在航海之路,屡屡遭遇危机,却因为一群彼此信赖的朋友,让他们相扶相助,一次次化险为夷。索爱T5h蓝牙耳机除了本身内置3000毫安高容量18650锂电池,还有强大的后援——具备14次充电次数的充电舱,提供长达80小时音乐时间,为耳机提供源源不断的续航支持。

除了索爱T5h蓝牙耳机带来的独享音乐世界的自由,在家庭团圆、好友欢聚、二人世界等多人场景下,索爱另一款黑科技产品——H16镜面音箱,能为你带去共享音乐的欢乐。作为一款集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音箱,它具备双喇叭双振膜四单元发声的功能,新增的防磁降噪技术,能够打造科学声学空间系统,为你还原现场般的聆听,享受身临其境的体验。不让每一分独处时光黯淡,不错过每一个欢聚精彩,索爱T5h蓝牙耳机+H16镜面音箱,让你对音乐的热爱随心所欲。

(H16镜面音箱)

从懵懂的航海新人到航海超新星,路飞、佐罗、山治等草帽团成员在不断成长强大。引领音乐风尚的索爱也是如此,在岁月的流转中不断超越自己,将与时俱进的用户洞察和精益求精的产品工艺融入每一个产品,用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致敬纯真梦想和无限热爱。

每一个梦想都不容被轻视,每一份爱都值得被铭记。520,一个为爱而生的日子,在漫长的人生航途,我们渴望志同道合的友情、渴望不求回报的亲情、渴望平凡中相守的爱情,索爱与航海王联名耳机,为我们营造了这么一个天地,戴上耳机,不管生活疾风骤雨,有爱相伴,让未曾老去的少年,依然笑对风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索爱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