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枭龙科技创始人史晓刚荣获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0-05-20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4月28日,央视新闻联播揭晓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20年第24届“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枭龙科技创始人史晓刚入选“创新创业好青年”。

新闻联播揭晓第24届“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

枭龙科技创始人史晓刚,北京理工大学博士,90后创业新星。大学期间曾获“挑战杯”竞赛一等奖,任校学生科协主席,2013年本科毕业后加入华为从事研发工作,2015年创业至今,取得显著成绩。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证书

枭龙科技专注于增强现实(AR)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取得该领域核心技术专利65项;攻克大视场角、小体积光栅波导器件批量制备技术,承担北京市重点研发专项——纳米光栅波导显示光学器件批量制备技术,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增强现实(AR)光栅波导显示器件DW-40。枭龙科技曾获得京东方、立讯精密,北理工等机构的多轮战略投资。

枭龙科技历时5年发展,招揽各界人才,成功研发多款行业领先的重量级AR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工业、教育、安防、军工等领域。枭龙科技在创业之路上屡获殊荣,以AR技术“突破数字信息与物理空间的边界,引领全新交互体验的计算新时代”,是枭龙科技的使命与愿景。

· 2017年3月,荣获中关村“高聚工程”创业领军人才,该人才工程是中关村授予创业者的最高荣誉。

· 2018年4月,入选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并荣登福布斯杂志封面,该榜单入选者不仅是本地区的年轻创业者、颠覆者和领军人物,更是全亚洲乃至全球的青年楷模。

· 2018年5月,荣获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该奖项是北京市授予北京青年的最高荣誉。

· 2018年7月,获评首都杰出青年设计人才,该奖项是北京市科委授予北京青年设计者的最高荣誉。

· 2018年10月,入选北京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该人才工程是北京市科协扶持有望成为未来科技领军人物的优秀青年人才。

· 2018年10月,获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该大赛是由教育部、工信部、发改委等13个部委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

· 2019年10月,荣获教育部颁发的首届创新创业英才奖;

· 2019年10月,获得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设立的重要奖项——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