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荣耀平板V6诸多亮点闪耀登场

 2020-05-22 10: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屏幕有极高要求的小伙伴喜欢选择平板电脑来看剧追剧,大屏幕观感非常享受。不过市面上平板电脑种类繁多,那么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呢?近日,平板电脑迎来新选择荣耀首款旗舰平板终于来了。5月18日晚,荣耀平板V6正式发布,这款平板拥有麒麟985 5G SoC、2K屏幕、WiFi 6+等一系列强劲配置,同时在功能性上增加了手写笔输入、多屏协同、平行视界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虽然这款平板的售价还没有公布,但从命名上看,我们已经能看出来荣耀对这款平板的重视程度,这是荣耀平板第一次以旗舰手机首字母来命名平板。华为系的平板已经取得了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其中为华为平板立下汗马功劳的m6就是以华为旗舰手机mate系列的首字母命名,这次荣耀以旗舰手机v系列首字母命名,想必这款旗舰平板的各项配置肯定会相当令人满意。

外观方面,荣耀平板V6采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钻石级CNC切割,精密喷砂工艺,在背部设计上仿照自然界丁达尔效应,使用哑光雾面淋涂涂层,流光溢彩,时尚惊艳。荣耀平板V6提供绿野仙踪、太空银、幻夜黑三种配色可选,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屏幕方面荣耀平板V6搭载一块10.4英寸的2K全面屏,四边边框为7.9mm,屏占比达到了84%,屏幕分辨率为2000×1200,支持十指触控,像素密度为225PPI。不同于matepad pro,荣耀平板V6并未采用挖孔设计,故而屏幕完整性更强,看起来更爽。此外荣耀平板V6的这块屏幕还拥有100%sRGB高色域,采用锐屏显示技术,可以将每一个画面都栩栩如生、逼真灵动地展示给用户。

处理器方面,荣耀平板V6搭载的是麒麟98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支持台积电比较新的7nm工艺制程,支持8核CPU。GPU采用的是Mali-G77。整体来说荣耀平板V6采用这款处理器,日常事务的处理还是相当不错的!

比较核心的是,这款产品采用的是Wi-Fi 6+标准,是现阶段最前沿的Wi-Fi解决方案。别看只多了一个加号,但是Wi-Fi 6+的频宽是Wi-Fi 6的两倍,最大理论连接速率可以达到2400Mbps。配合着集成5G SoC麒麟985,更是让荣耀平板V6能够同时开启WLAN与5G两条通信链路,双网络不仅更快速,也更加稳定。

除了配置以外,我们再来看看这款平板的交互体验。不仅有革命性的平行视界功能,荣耀平板V6也加入了多屏协同功能,并搭配有全新的4096级压感触控笔。该触控笔的功能除了创作以外,也能支持多屏协同、智能蓝牙键盘连接配对、息屏提笔速记等功能,十分方便。

这款荣耀精心雕琢的全新旗舰平板,就很好地回答了“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的问题,荣耀平板V6集实用与时尚于一体,用世界前沿的创新科技和潮流设计,为全球用户带来了突破想象的智慧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